生活/設計#4:望月|製作過程解說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圓窗看月熊.png

今天的設計是望月,今天這個設計就複雜許多,除了沿用星空背景,其餘基本上都是重新畫過的,我本身很喜歡中國風的物件,不管是設計也好,還是建築,甚至是音樂,中國古風建築在台灣其實已經很難得看到了,這張圖的創作重點在:圓

圓,一種中國美學,其實在很多劇裡面都能夠看到中國古風的圓,像是「知否知否是否綠肥紅瘦」,以及孫儷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此劇~劇中講述的就是清末時期,一個女性中國首富的成長故事。

圓,和美、圓滿、圓潤有度,也有著珠圓玉潤的意思。
不管是庭院還是窗,甚至是傢俱,都能看到以圓為基礎的設計概念,而我很喜歡這個圓背後的涵義!

製作過程敘述

這張圖花費最多時間的,大概就是竹跟圓門,牆倒是還好...
外門部分原本想設計成下面這張圖概念,但花費時間肯定更久,所以暫時先不改這個部分...

雲的部分,也是仿照復古設計,運用曲線工具勾勒出來的雲,是不是也很有復古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個燈籠,光是這個燈籠就花了不少時間製作!也是相當費時~

這張圖要修改的地方還有很多,真正要畫完一張圖,大概得需要一整天時間,只能慢慢改了~

「設計就是不斷吸收大量的設計,才能衍伸出自己的設計」

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歡迎訂閱我、並且為我100%點讚,感謝!!

Sort: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387」推薦 CN 區博文:心细则易忧伤 A Careful Man Is Apt to Become Sad + 生活/設計#4:望月|製作過程解說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你好鸭,yourgrace1985!
@cherryzz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此问题有深度,容我好好想想

哈哈,小卖铺升级了,还会回答问题😄。你今天吃饭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女孩子年龄不能说!

  • 스팀 코인판 커뮤니티를 이용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 2019년 10월 15일부터는 스팀코인판에서 작성한 글만 SCT 토큰을 보상받을 수 있습니다
  • 스팀 코인판 이외의 곳에서 작성된 글은 SCT 보상에서 제외되니 주의 바랍니다.
  • Thanks to everyone who continues to participate in SteemCoinPan community.
  • From Oct 15, 2019, we will provide SCT rewards for postings published on SteemCoinPan.
  • You won't get SCT rewards at all if you create a posting on other Steem Dapps after Oct 15, 2019.

灯笼很逼真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6304.34
ETH 2983.64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