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設計#6:HOMEWORK圖片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homework.png

忙碌了20小時,才有時間畫圖,往後這張圖片我會用在 @team-cn 的新手學堂作業當作封面,之後我發的每篇作業,都會當作封面來用,因為看著還行,蠻喜歡的。

陸這張圖基本上都是併在一起的,意思就是,沒有區分太多圖層,從上圖可以看到就是三個圖層~

1.HEOMEWORK
2.熊+桌子+桌上的物品
3.米黃色的底圖

為什麼會這樣子做?

你可以發現到,熊二是坐在桌子前的,如果以圖層區分開,就一定會變成在桌子前,所以,這部分我做了一個切割,把熊的下半身移除,貼合在桌子邊緣,併置最前方,這樣看起來就會像坐在桌子前的樣子。

桌上小物件,仙人掌、桌燈、作業本、尺、橡皮擦,也是後面補上的,單一一個桌子太單調。

尺的部分可以看到,它是立體的,在畫好尺之後,複製了一個出來,透過「效果→3D→突出與斜角」,拉好你要顯示的位置,而突出部分設定2或1,可以透過「預視」看到你目前的設定所呈現的效果,確認沒問題之後再按下「確定」,一把立體的尺就出來了!

3D的功能,讓很多小物件看起來很生動,儘管呈現出的模樣都不太一樣,但運用在圖片上也是很常見的手法~

「設計就是不斷吸收大量的設計,才能衍伸出自己的設計」

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歡迎訂閱我、並且為我100%點讚,感謝!!

Sort:  

熊熊好可爱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覺得這張更可愛
二熊全身.png

Hello bro @stablewon

THANK YOUR UPVOTED~~

Have a nice day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439.14
ETH 3005.38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