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半年百日跑 | 活动正式发起

in #cn-run6 years ago

跑步,不能做的理由只有一个:懒。
最后,能说服你的人只有一个:你。


Photo Source

以下是跑步活动召集

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1、本活动为打卡形式,用文字或app记录你每次跑步的记录 ;

2、标签需包含:cn-run;

3、文章内容:想写什么写什么。你可以写你跑步的理由,或者想达到的目标。

4、为了减轻压力,你不需要提名别人。提名采取自愿方式,直接参与更是欢迎!

以下是我参加此活动的原因

1、白天老犯困,睡多久都困。想改变这一点。

2、想感受延迟满足。百度词条:延迟满足

3、减肥肉、增肌;

4、 2个月内1万米可以在1小时内完成

Sort:  

你好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一小时内跑完10km难度不小啊!!

不想减肥的人只能慢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活动结合actfit这个app相信很多人会参加。

我去看看这个活动去,谢谢分享!

研究了原来是安卓的APP,哎,用苹果的我只能含恨错过!

我也是。。。所以只能看着别人用。他们说ios版的app也快出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突然發現微信搜不到你是不是改名字啦😭對啦,我發現你最近的post很適合用partiko來發布欸,android和ios都有,最近超多人都在用

我最近看到好多人用呢,待我去研究研究。谢谢亲!
我没改名字呀~不过微信的名字和这里不一样,估计你找岔了 ^^

下载好了 嘿嘿。。不过那个POINTS有啥用啊?

跑步是死穴的我,看你们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64.11
ETH 3166.18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