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十五】

in #cn-scifimagiclub5 years ago (edited)

FryingDragon.jpg

续上文我和奥利欧“借”了村子里大美人温妮死鬼老公的车子,这车看起来都有些年纪了,电池已经没电。邨章提着一颗电池出来,奥利欧熟手的把过电缆接上,然后我把钥匙插入启动插槽一扭发动机立刻活了过来!

这引擎声浪不错!在看了一下引擎,还是原厂的老式化油器引擎。车子里面的电装系统非常有限,已经是二十年前的科技了,但是还保养得很好!

“拉仔,奥利欧。路上小心。”邨章村长在为我们送行时说到,“记得替我们通知组织关于我们的事,千万别被你们国家发现。不然我们全部都不能幸免。”

我点了点头,立马把头则了一下,感觉自己真的很重要而且这个举动不多不少是学着电影里的男主角,旁人看着一定觉得很吸引人。话也没多说一句就上车去了。进了当然后油门稍微踏重一些,然后离合器一放,整架车子弹了出去。

“奥利欧,这车子真不是一般的好。照顾的很仔细,说不定化油器有经过改造。感觉上离合器相当扎实,飞轮也可能经过轻量化。不然一架1.3公升的小引擎不可能那么好…”咦?车子这么小,奥利欧刚才不是已经在前座吗?能躲去哪里呢?唉…天杀的,奥利欧还没上车。

赶紧把车停下,打后档然后赶回去载奥利欧。都是我不好,如果刚才不知则着头上车,头也不回装有型有款就不会连奥利欧还没上车都不知到。这下惨了,到回去必定颜面无存。

眼前看到邨章和奥利欧站着,我立刻做了两个跟趾退档三波,二波然后拉了手刹杆。
https://steamuserimages-a.akamaihd.net/ugc/923675927407740962/4FAD5DDFCBC155F3B74DCBA7EAF89B5B07CE6379/
然后整架车子向横摆了过去

Related image
这一招,其实三岁时我就懂了。开得英俊,停得潇洒。

然后趁大家还看傻眼的时候赶快跳下车。“奥利欧走吧。车子我试过了,还不错。”,这么一来大家就不会认为我是把奥利欧忘了倒回来接他的。“哇!大佬,我还以为你把我忘...",奥利欧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我一把拉走。

我连拖带扯的把奥利欧硬塞上车了,然后离开了星宿村。从倒后镜的影子中还隐约看到温妮在招手。如果不是长命百岁的女外星人,还真的不错这女的。

车子虽然是老了一点,不过性能还很好。我们由于身上没有证件,除了一身老土的农乡装扮,如果不守规矩说不定被警察拦了就麻烦了。所以一路上都维持在正常的速度。

“拉仔,这一次的事情你怎么看?”奥利欧问道。我们俩一同工作都一段时间,古怪的事件不算是第一次。上次海龙王的事大家都知道是民间的传说,原来也不过是水星的外星人来访而已。下次有机给大家讲我和奥利欧上一次海龙王事迹。

不过这一次的是别人整个星球被消灭了,而且这一次被带来的不是太空船,是一个类似黑洞的暗物质,讲时间和空间缩短了然后将这一群完全和我们地球不懂生态的天外飞仙带来了。这要怎么协助他们回去呢?再说,星球都毁灭了,只能到我们星际最靠近的生态系统,他们有可能存活的泰坦,就是土星的其中一个月球。问题是,上一次是用海龙王自己的“飞船”修理好飞回去的,这一次要怎么飞还是一个未知数。

“我也不知道。”看了一下路旁的里程牌,还有大概半个小时就能回到组织基地。“我们还是回到组织去再和大伟哥商量一下”

就这样,一路上我们听着电台没有再多交谈。听着听着,听到大明星唐糖糖唱的《一万年的序幕》,脑子里就浮现了太空船带着一大班村民移民过去他们新的星球。感觉有一种虚幻,遥不可及的距离。这是后来在网上找到的,这里和大家分享。有兴趣听歌的,不妨点开一边听一边继续读下文。

[图源自Pixabay,点击图进入听歌]( https://pixabay.com/en/space-station-universe-travel-2114479/)

一路上我们看到黑色车都会特别把头歪一下,避免被欧菲戈的人发现。我们顺利来到组织的入口,可是没有证件,说不定还没走到门口就被附近的守卫给敲晕了。这时奥利欧机智的拿起了银角走了过去公共电话亭,打了个电话给萍萍的儿子。然后要萍萍的儿子打电话回总部说,奥利欧叔叔和拉力哥哥已经在组织门口等待进入了。萍萍儿子是很乖巧的,应该没有问题。不过话说回来,奥利欧你怎么记得萍萍儿子的电话号码呀?

果然,没多久不知哪里冒出来的年轻人走了过来,然后用暗语“一蚊一斤鸡,一蚊一斤龟,究竟系鸡贵定系龟贵?”。听了以后,我也自然的念出了我的暗语让他确认我就是他要找的人“宜家学紧瑜伽嘅姨妈而家去宜家家俬买而家啱用嘅宜家家俬”。

没错,都不知是谁的注意。整个组织的确认口号全部是粤语急口令。我敢说如果是智白没了证件又找不到人来印证他,他可能会在组织门口被乱枪扫死。因为智白本身是闽南人,闽南口音超重。如果不知道的人,听他讲粤语还以为他在讲闽南话。

由于两人都是没有带证件进来的,不能直接进入。只是到了验证厅,必须把身上的衣物脱下,然后穿着内内走过一条X光通道

图源自Pixabay
走过了以后还看到前面的就是颜罗博和艾柠萌。虽然两个都是新人,可是我都认识。因为他们刚加入的时候,我由于迟到上班,大伟把我差遣去当新职员欢迎日的介绍导游。

看着柠萌好像要开口说什么,可是却又被罗博制止了。“嘘!还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身。我们秉公办事,如果是真的他们就不会怪我们。”

“没关系。先完成验身才谈。”我大方的说到。可是颜罗博还是相当尽责的,看他的机枪指着我们都不换一下方向。

最后一关,眼球确认,指纹确认,看来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这时候,颜罗博和艾柠萌还是用手枪指着我们,然后正当我以为验身完毕要走向更衣间的时候,突然间 “哔”很大一声!我又做错了什么?!!

待续... ...

Sort:  

@robertyan @lovelemon 到你們出場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厉害,头文字D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vin0617 小红 迎着大雪 跑着步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明明是把人落下了,还耍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的事。真的出去试车而已。

😅是《一万年的序幕》……不是亿万年……这时间差有点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改了。谢谢。

😂😂这暗语太有创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我们组织不同部门和不同情况都有特定的暗语。每个月还要考试温习,怕员工们忘记可能会影响自身安全。

这么高强度的训练还是没有搞定智白得闽南口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水回复

呃……又发生什么事了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请收看下一集。谢谢。

-自己加插紧张背景音乐-

赞赞赞,满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老板!

“哔”!接下来又要搞什么啊!!???

敬请留意下一集。

-自己加插和影盼风同一手紧张背景音乐-

期待着!

水回复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30.75
ETH 3149.3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