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十六】

in #cn-scifimagiclub5 years ago (edited)

FryingDragon.jpg

续上文提要,由于我和奥利欧没有证件进入总部,身份未能完全确认,只好验明正身。当我们走到最后一个机房时,突然间警钟响起。我当时已经很谨慎的在奥利欧身边滚了下去地上。我准备拉着奥利欧趴下时,颜罗博完全没有考虑就冲了过来。

奥利欧这时候应该是本能反应,穿着内裤就跳起来然后整个人猛地扑向前去把颜罗博撞到。我被奥利欧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何必这么冲动?在组织总部怎么可以和自己人打起来,要是什么问题可以继续用和平的方法解决吖。

正当我想要过去把奥利欧拉回来准备投降时,艾柠萌已经从我的身后用电击棒在我赤裸的腰间电击了过来。我的神经线立刻全部紧缩,感觉到身上每一根肌肉头紧紧的收缩着,然后有一种上厕所太久了而脚麻痹的感觉,只是这个被电击棒击到的感觉比那个来得强烈几十倍。

我敢说,当时被电击的时间不会超过一秒钟,可是我的脑神经应该是受了极大的痛楚而进入自我保护模式,一瞬间体验了全身的疼痛然后全身发软就倒了下去。以我练了武功的身段,怎么会这么容易被击晕呢?

虽然我努力撑着眼睛想要继续看前面发生什么事时,可是不管我再怎么努力,眼前的景象就是一直变暗。最后我只看到艾柠萌把电击棒挥向奥利欧,颜罗博从地上弹起来扑过去奥利欧的方向。然后我眼前的景象就完全失去了焦距,剩下隐隐约约的打斗声。不过令我不解的是,听到的声音虽然是奥利欧,可是他对着其他人喊出来的话又不是我认识的语言。感觉上好像嘀嘀咕咕的声音,好像吸盘拔除时发出的声响。

图源自Pixabay

当我隐约开始感觉到有人在谈话时,我努力睁开眼睛看到了智白,影盼风和大伟哥在身边。我一下子很紧张就弹了起来,“奥利欧!奥利欧在哪里?发生什么事?为什么袭击我们?”我大声喊道。我相信这时我的情绪相当激动,看着影盼风的脸变得苍白无比,智白的脸色倒是正常(反正他平时也是没有什么血色的)

“拉仔,你先别急。先躺下休息一下听我们说!”大伟哥是一位很值得尊敬的伟大人物,而且平时办事非常镇定,绝对不会打破他的绅士仪态。可能是我也没有见过大伟哥这么大声,竟然被大伟个这么一喊我就停了下来。

“拉仔你听好,那个跟你回来的不是奥利欧。”大伟说到。“它到底是什么,我们还不清楚,不过它肯定不是奥利欧本人。”

这是不是搞错了。“不可能!他就是我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奥利欧!”手上既然没有打点滴,我按着还在嗡嗡作响的脑袋然后跳下病床,撞开了智白和影盼风向房门冲了出去。

“没用的。我们把它锁了起来”智白喊着我,“它拥有和奥利欧一样的记忆,有奥利欧的一切特征。”这时我才在门口停了下来。

“你是说,我带回来的奥利欧,是假的?”我无奈的望着大伟。

“我们也不能确定,但是这个奥利欧绝对不是我们的奥利欧。他的生态系统完全不是奥利欧本人。除了外形和记忆,它根本不是奥利欧。”大伟说到。“你精神还好吗?我们现在就去看看奥利… …”大伟犹豫了一下,不过还是继续说完“欧”。


图源自Pixabay

才能组织里的医疗设施是世界顶级的,不说你不知道,当年某国其中一位总理由于心肌梗塞要来搭个绕道手术,当时的主诊医师就是我们才能组织的心脏科大医生。大伟哥这时后按了一下手腕上的智能手表,然后黎媚医生和彭湃医生就走了过来。

这里介绍一下,黎医生和澎医生都是组织里面的高级医生。黎医生是才能组织的第一心脏医生。对于心脏功能和心脏跳动复苏的药物研究已经到达了取代死神境界。只要心脏组织没有完全坏死,她就有办法让病人暂时苏醒,如果身体情况许可,甚至完全复原。再强调一次,不管是否自然死亡,只要心脏组织没有完全坏死就可能救活。黎医生的医术虽然精堪,不过也由于道德观念上的争执,她的医学论文至今不能公开。曾经组织里面的一位高级政要,她的丈夫在外公干时暴毙。由于当时家里的保险箱只有他一个人有钥匙和密码,当时的高官要求黎医生立刻为她的丈夫进行心脏复苏大法,然后让她的丈夫活过来。

好死不死,那人醒来后朦朦胧胧的喊出了小三的名字,还讲了几句正在暧昧时说的话才完全回过神来。当然,结果不想而知,那人的老婆立刻让他再死一次。保险箱的事,稍后才找人来把它炸开,只可惜里面的大部份钞票和债卷也一同被炸毁。有些事,应该和死人一同永远埋藏的就不应该再追究下去。


图源自Pixabay

至于彭湃,彭医生。人如其名,这人年轻时是我青梅竹马的好“兄弟”。虽然是一枚长腿姐姐,可是由于个性比较男性化,脸蛋再漂亮也经常被人误以为是“女性化”的“男人”。当然,经过青春期过后,大家各自发掘了自己的真身,人如其名,彭医生对于自己的性取向确认了自己是一名女人,享受了澎湃莫名的一阵激情后,现在是两名男娃的“全职”母亲,但是没几个人知道其实他是我们才能组织的脑科专科医生。

黎彭两大医生本来就是才能组织里面的最佳拍档。因为两人共同研究的“人死还能复生”论文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彭医生需要确认“病患者”没有脑死,然后才让黎医生进行心脏复苏大法。两大医生缺一不可。

当我们走到来“奥利欧”的加护病房时,从窗子外面看进去明明就是奥利欧本人躺着病床上。“这是奥利欧每年的体检遗传基因报告”大伟交过了一份奥利欧的体检报告,“这一份是你们回来时的DNA报告。”

我看了一下简直傻眼了。这一份最新的,根本不是奥利欧的DNA样本。我看着的是和青蛙没有分别的,只有13对遗传基因!一般正常人是23对,而这个眼前躺着的“奥利欧”只有13对。到底这个是谁?它是什么时候把真的奥利欧换走了?组织到底有没有搞错?这个不是青蛙,这个是奥利欧!


图源自Pixabay

待续… …

Sort: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读到彭医生那里,好彩没喝着咖啡,不然真的喷口而出!

黎医生,到底这个假奥利欧为什么有着奥利欧的记忆呢?

天机不可泄露,不然这里所有留言的,都会被灭亡。

咦?大赠送啊?不是一周一更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周末可能没有时间更新,因为要去那个被丢弃的厂房再考察一次看奥利欧是什么时候被换掉的。如果到时有时间,今天的就是大赠送。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asaadrian 一灯大师 在晴空万里 开着的士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swap/exchange online!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艾柠萌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电击棒先收起来,有事慢慢讲。

什么都不讲,先电了你再说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满赞和转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代替拉力想你致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Congratulations @bobdavid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8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745.68
ETH 3137.71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