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七】

in #cn-scifimagiclub5 years ago (edited)

FryingDragon.jpg
趁这个机会,我带着盼风一直走,气氛相当僵。我想怎样,我想盼风一早知道了,但是由于智白在附近,我也不方便乱来。既然现在智白停职了,我的机会来了!

大半夜一两点钟,我带着盼风来到了房间,气氛任然不对头。我看了她一下,他也看了我一下。不约而同的一起踏入了房间。房间里虽说是紧急逃难的太空船,可是设备齐全。床上面没有棉被,只有一个睡袋,原因是在太空没有引力,所以太空人都是睡在睡袋里面的。

这时我已经忍受不住了,从下午在防火道嘴对嘴开始我已经一直想要了。现在这个大好机会,我转身按了一下钮把门关了起来。这火箭里面的大铁门可是密封的,舱房里面发生的事外面绝对听不到。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盼风妹,来吧。我想和你干这个很久了”我一边走过去,盼风一边退缩着。“看,我连那一根都准备好了。橱里有一些酒喝了会比较放一些。呜哈哈哈哈”

“真的要吗?可是现在大半夜,人家又累了,这样会爽吗?”盼风说。

“明天怕没时间了。要不现在做。完事了洗洗睡吧”接着,我立刻拿了那根出来对着盼风。

开始时由盼风妹带头。由于我一下子入神了,忘记表现自己的大男人注意,反而有些尴尬。不过没事,我是浪子,什么风浪没见过。然后进了,我就开始用力。盼风也不简单,显示了她气功高手的气派。

我们两个天昏地暗的在房子里面翻云覆雨了好一阵,到真的累了才停下来。盼风她实在没话说,无论是脸孔,身材,声音,技巧,能和她一起做,简直是一级享受。这了给大家分享一下当时那种欢愉,实在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

20180402相约到永久D.png

唱完后,我拿起我那一根麦喷了一下洗唛水消毒,我和盼风妹轻轻道个别然后我回自己的房间去,也没有亲嘴啥的。别说我这种男人用完了就抛弃,大家都知道智白在先,唱歌这事你情我愿的。唱K还要搞这么多事,智白肯定不放过我。

至于各自回房后的事,这里就不一一记录了。反正没有什么特别,就是洗刷后睡觉。太空舱的床基本上只是一片钢板,然后人穿着睡袋就躺着睡。如果是在太空,必须将睡袋绑好在床上才进去拉拉链把自己裹起来,这样爬起床时还在床上。不然不知道漂去哪里了。

不知怎么过,“床”也很硬,中央控制的空调也超冷。折腾了一个“晚上”感觉比没有睡觉还要累。说一下人对时间观念取决于是否看到太阳。在密室里的时间对身体来说是不分昼夜的。

在太空舱里没有洗澡间,只有一大盒湿纸巾。我抽了几张把身体抹干净。我的阿拉米斯古龙水,在这里是香膏不是喷雾。真不习惯。牙膏刷了可以直接吞掉。如果不习惯的可以吐在湿纸巾上抱起来然后放进真空垃圾桶。这些都是太空人的日常生活,希望借这个机会给大家一些太空常识。

来到了大伟哥的舱房,大佬已经在工作了。连影盼风也在房子里,我才走进去,“都什么时候了,现在才来是不是要扣工资?”啊!已经是中午了。才说了在密室里是分不清时间的。我还以为自己没怎么睡到。

“我们已经查到,奥利欧的车子所在位置正是武吉伯伦东的一个废置工厂里面。看来你需要去看一下了。”大伟道,“红色警报已经取消,一部份工作人员已经回去主基地。你过去化妆一下然后去把奥利欧找回来。影小姐留在这里会比较安全。”

我转身走了出去。走去化妆间的通道是一条像迪士尼乐园的通道。这个就是我们珍妮斯的魅力所在。顺便介绍一下,珍妮斯是一位样貌不凡的工程师。早几年和马克思结婚修成正果,目前是两个娃的人母。大家不知道的是,珍妮斯不但是一位工程师,在组织里的才能是易容!她的化妆技巧可以将一个八十岁的阿婆化成十八姑娘。是组织里不可或缺的能人之一。她的岁数,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知道,可能她的化妆术把大家蒙骗过去了。五年前的档案照骗还不必现在年轻。

“珍珍,我这么英俊怎么化妆都还是这么英俊。你打算把我怎么弄啦?需要脱裤吗?你什么时候离婚?”一贯的油嘴滑舌。

“口花花,看你什么时候被女人整死。大伟吩咐把你化妆成糟老头。躺好别动!”珍妮斯回答到。

珍妮斯从他的柜里拿出了一具面膜。这一块面膜是经过高精确镭射切割技术弄出来的头套。带上后我连自己都下了一大跳,完全认不出是我自己。

整理完成后,珍妮斯细心的为我化妆把周边的肤色扫均匀。然后带上了一头白发。我已经是一个六十来岁的糟老头了。套上了蓝色格子衣服,穿了一条比较宽松的褐色裤子,像个有点小钱准备投资的老人。

“拉仔好。大伟吩咐封锁第一通道,现在全体由第二通道出入。”保安说道。我也只好往基地的东边走去,这是一条很长的隧道,里面有一架小型的电车可以载人出去。我上了车后,电车自动载我到目的地。

目的地的门口是购物中心的火警蓄水池。我小心的观察了一下,然后悄悄从机房开了门走了出去。然后混进人群里。

在购物中心外,我打了出租车。本来那个师傅还百般不愿意,因为武吉伯伦东的地方堪远,也没有回程客。我从袋子里掏了一张大钞,然后立刻得到了百般尊敬。所以说,有钱能使鬼推磨。

车子里的谈话就不多解释了。反正都是一般的话题。师傅还体贴的问我有没亲人,担心我一个“老人”看不开去废置工厂寻死。

到达了目的地,我没有看到奥利欧的车子。只看到这一栋看来已经被废置最少二十年的厂房。出租车也没理会我自顾开车走了。

我开始慢步的走向这家厂房去,还故意弯着腰,走路拐着装成十足一个老人。越走越近,我在打量这厂房已经注意到最少有两个人在监视着我。才走到差不多到大门口,其中一个监视我的人走了过来。我的心自然跳得很厉害,他会不会对我下毒手?虽然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以我的身手至少可以把对方打倒。不过另外一个还很远,如果开枪我未必能躲。然后,那个人手已经搭在我的肩膀上……

待续……

Sort:  

哈哈。珍尼丝给拉哥化装,后面肯定很严重

没事发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错了 这个是第7⃣篇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本来改了,它有自动改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 你不会是打算把咱们的合唱都发一遍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机会的。找机会发萍萍的合唱一下.

😄😄珍妮斯出场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janicechua 那个大美女化妆师就是你。

谢谢!太抬举我了!
写太空小说 真是佩服佩服

😄!想像空間很大,比喻的很到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一方面?是那一根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此根非比根
要看哪一根
根根都是根
就看選哪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哥....好长~~

哪里长?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bobdavid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1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1.88%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64.11
ETH 3166.18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