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五】

in #cn-scifimagiclub5 years ago (edited)

FryingDragon.jpg
打开车门的是一名眼睛大大且水汪汪的就是影盼风本人。盼风把智白拉出车外然后平躺在地上,手扶着智白的肩膀发工,然后很神奇的,智白肩膀断裂的锁骨渐渐拉直了。智白的手能动了。然后腿部由于刚从铁支插入的地方还留着鲜血也开始愈合。智白一瞬间被这么突如其来的“魔法”吓得大跳起来。摸摸身上好像完全复原了。

盼风给智白说明了来历,原来盼风是个天外飞仙。天外飞仙之所以是天外飞仙不是因为神仙下凡,只是她本身有特异功能,就是传说中的气功。没错,是气功。轻工也是气功里面的其中一部分。说明了她替智白运气调整,使得智白自己本身的身体功能启动自我修复。盼风这几十年来都是一直隐藏身份。曾经好几次因为救人被发现,有一次还被抓了去做实验。生不如死的经历让盼风对世人充满了绝望。好在她最终还是逃脱了魔掌,不然可能会被整死。她是有一次,在组织基地附近看到智白而开始对智白进行探讨,发觉智白这个人不错,希望可以投靠,所以一直监视着智白,总算在一次智白车祸意外中找到了机会接触。

盼风当时看到救护车赶到,给智白交代了一下联络方法,留了一排好像孩童用的彩色笔的管状竹筒,只需轻轻吹一下,盼风听到就会想办法出来见面。然后一定要对她的独特身份保密。智白眼看着盼盼风踏着被风吹落的叶子上一片又一片的好像踏梯子一般升高,然后消失在树林中。而智白一直暗地里为盼风寻找她独特技能的由来。

“盼风妹,我对事情怀疑到了极点。你说隐藏身份几十年,可是看你脸蛋和身材也只不过是二十来岁的年轻美女,怎么说的过去是我妈的年龄呢?”这时我心里面已经怀疑智白他是不是泡妞泡到昏了,乱说话。

“气功本身不但能强身健体,像我这样的功力,就算不发功身体也会自然发挥自我修复作用。青春常驻。除非有外在因数导致我无法修复,不然我可以一直保持这个样子直到天荒地老。”盼风道。

“我不相信,快脱衣服让叔叔检查身体“ 我开玩笑到。

“想歪了你的头。你刚刚在逃跑时回气那么快也是我们嘴对嘴时替你发功了你才不至于断气。”盼风道。说的也是,刚才逃跑时本来很喘,然后就立刻全部忘记了,脑子里还有空闲想一些不三不四的事情。

“那你再发一次功吧。我刚刚大腿扭伤了。” 话还没说完就一巴掌过来了。有时候我也是很过份的,不过不玩哪里有笑?

我们一同驱车直奔 #cn-malaysia 才能总部,来到马来西亚半山笆监狱的旧址。这里属于非常热闹的地方,但是车子进出却不多,因为这里是地铁和高铁转接站的交界,车子一般都是早上来到停着人去上铁路了。我们把车子开到一个长期租约的停车位把车停下,没有人下车。忽然整个车子往下沉。这是组织的掩饰技巧。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车子在这个隐藏电梯一直往下沉了好几十秒,然后开始耳鸣时,车厢里面开始加压。如果普通人驾车闯了进来这么往下沉,气压必定把人压死。

大概再过几十秒,我们来到了一个僻静漆黑的空间停住了不再往下沉。听到上面有关门声,然后整个舱门也在加压。车子中央控制亮了青灯,表示车内外气压一致,智白才把车门打开。我们一同下车去。

由于加压舱里空气已经加压,所以我们走路更不会有回声,听起来很闷实。我们都没有多话一直走到入口处,智白掌心放在扫描器上,然后把头贴近另外一个瞳孔扫描器确认身份。这方面,倒是觉得组织看电影看多了,怎么还那么老套?不是有远程脸孔识别感应系统吗?还要扫描,会不会太土了一点。


图片源自 Pixabay

门开了,坐在大厅接待处的正式大美人安丽萍。人长得不错,听说很早离婚了,带着两个娃的单身妇女。人很好,经常在同事们的微信群里发红包,大家都叫她萍萍。虽然身为一个客服,可是萍萍也是身手不凡的一个。我和智白是圈内人她自然知道,可是身边带了一个外人,我已经看到萍萍右手不在桌面上,肯定是握着柜台下藏着那支点四五口径大火力手枪。可以载贯穿子弹或爆破子弹。这枪要是被打中不管身体哪一个部分都必死无疑。

“萍萍好。她是智白介绍给我的新女朋友”,立刻又挨了一巴掌。看着萍萍右手从桌子下放上了桌面我才放心了一下。“你再这样口花花,总有天被女人打死”萍萍嘟起嘴巴,“大腿正在开会。你们先去食堂吧。等下他好了我会叫你们。

来到食堂,智白想都不想直接去点了一个素食包和一杯清茶然后递了给影盼风她。我看在眼里都觉得,好一对狗男女!看样子智白对盼风的认识已经不是一般的普通了。可恶呀!我也相当狗男了!

我没办法继续看下去他们两个有说有笑,眼看是没有机会了。影盼风望着潘智白的眼神是深情的,望着我却是看不起的。心里面的感觉是好像被智白给比下去了。为了不让挫败感伤害我的弱小心灵,我决定到外面去找萍萍继续研究一下奥利欧的动向看可以怎么帮他。

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从准备吃晚饭被盼风撞上,被追赶,躲在卡拉唱歌,出来上错车,然后又下车到被智白接走回来总部都差不多搞了两个小时。看看时间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这时候奥利欧还能在哪里呢?到底是何方神圣把奥利欧带走了?还是他有难言之隐要把自己藏起来呢?这孩子总是令我担心。

萍萍用一个小程序,将程序上载到组织内部主网,然后通过地底卫星发射音波播放射出去外太空,然后由太空直接通过三个地球定位系统用超音波反弹来找奥利欧车子的定位。这个不是萍萍之前不开启,这个是需要高级密码才能开启的。主要是,上一次因为某个组织成员滥用定位系统来侦查红杏出墙被大佬发现了,全部组织成员需要最少一个特工的密码和自身密码才能启动系统。

不过几秒钟时间,系统弹回来信息,经过萍萍熟悉的解码手续,三两下就码出了一大堆对我来说跟乱打字差不多的数据。然后图像出来了。奥利欧的车所在地竟然是武吉伯伦东的荒废建筑物里。

待续……


图片源自Pixabay

Sort:  

😄😄😄😻😻😻萍萍表示好害羞啊🙈🙈🙈太难为情了...😚
这个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姓安的。不是晏。

萍萍!拿出你的真本事來,是時候大顯身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明明就是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萍萍隆重登场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错。是安丽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bobdavid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2.38%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哇噻……!!我居然成天外飞仙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418.55
ETH 3157.64
USDT 1.00
SBD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