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八百一十九年后的世界(中下篇)|魔科故事系列俱乐部|月旦评

in #cn-scifimagiclub6 years ago (edited)

语毕,只见那个人在那个荒废的建筑物中央,念了几句话 (老实说,他说的那些话,我真的听不懂。那些话类似地球上的语言,但是却不完全相似)

说时迟,那时快。一架升降梯,从底面隆起!

这突然而来的情景,把我吓了一跳。霎时之间,怀疑该架升降梯,是否通往地狱之门。。。

『哈哈哈,我的朋友,别胡思乱想了,这架升降梯,不是通往地狱的,快进来吧。』

我心想:“怪了,我都没有把刚才的感觉说出口,他怎么会知道?”

『你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会知道你在想什么吧?』那个人露出温柔的笑容,轻声地问道。

『嗯,我明明没有说出口,你是如何知道的?莫非。。。?』我开始自己猜测着。

『不要再猜测了,快进来升降梯吧。你在愣在外头,外面的风沙迟早把你给淹掉。』

『好,就听你的吧。』我点点头答道。

当我想进入该升降梯时,突然感觉到身体开始缩小。

『咦,为什么我变得与你们一样矮?难道,你们对我施了什么魔咒?』我焦虑地问他们。

『哈哈哈,请放轻松,朋友。这个对你身体缩小的措施,是必要的。』

『我不明白,请你解释下。』

『试想想,咱们都是身高不超过一尺的人类。倘若,基地里的其他兄弟姐妹们,看到一个身高五尺以上的巨人,他们会争先恐后的把你给围观。这将会浪费咱们有限的时间。』

『我还是不明白,难道,你们没看过,好像我这样身高的人吗?在我的世界,我这种身高属于平凡类型,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我心中表示疑惑。

『朋友,请你重复刚才你说的话。』那个人示意要我重复我刚才的话。

『我还是不明白,难道,你们没看过,好像我这样身高的人吗?在我的世界。。。』

『马上停住!』那个人很高的语气,把我给喝止。

『你刚才说到哪里?』那个人很严肃地问我。

『在我的世界』我战战兢兢地回答。

『你要的答案就在此』那人又用回温柔的语气说道。

刹那间,我顿时恍然大悟。

我想那个人瞪大了眼睛,不能相信的问道:“难道,这个就是未来的地球?”

『我很想和你说不是,可是,无可否认,这个就是咱们亲爱的地球。』从那个人的眼里,透露出一丝丝遗憾和无奈的神情。

『我的天,难道,那万里的蓝天白云,翠绿盎然的山丘,生机勃勃的海洋,都消失了?』我不能相信这一切会演变成,如此一发不可收拾的情况。

『嗯,是的。如你所说的一切,都已经消失整几千年了。现在的地球,是个乌烟瘴气,沙尘暴肆虐和处处布满杀人陷阱的丛林!』

话刚说完,我无意中发现,那个人的左眼角,不经意的留下一滴泪珠。。。相比,他内心应该觉得很痛心吧。

正当我想再发问时,听到“叮”一声,升降机的门自动给打开了。

眼前的情景,再一次把我给愣住了。

『怎么了?难道,你认为,咱们的基地,就是那种幽暗、见不得光又密不通风的地底世界吗?』那个人好像故意在戏弄我似的。

『抱歉,我的确是这样想过。。。』我顿时羞红了脸,好想找个洞钻进去。

『呵呵,这也难怪,你们那个时代的人,对“地底世界”就是这种比较狭窄的想法。总是以为,地底世界的居民,是见光死的。』那个人一边微笑一边调侃我。

我觉得他好像在逗我玩,可是,看到他脸上慈祥的笑容,我的怒气又消掉了。


未完待续......

Wilhb81_universe_shiny.png

五千八百一十九年后的世界(上)|魔科故事系列俱乐部|月旦评
五千八百一十九年后的世界(中上篇)|魔科故事系列俱乐部|月旦评

Sort:  

@wilhb81, 感谢你的参与, 月旦评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小可可也来了,开心啊 :D

@wilhb81,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神速啊淘气包 :O

老铁,你可以出本书了

嘻嘻,我还需要寻找合适的出版社先 :P

加油,你可以的

谢谢,你也继续在Steemit和Dlive创作,或许,某日你被国外的唱片监制看中 :)

希望吧没但愿如此

你听听你写的诗歌吧,我还了

喔喔,真是速度哦,我去看看,谢谢啦~

不谢,不知道你看了吗!你可以就在@steemit

看了看了,超级棒 :D 我自己也想不到如何为这首诗歌编曲,而你却做到了,牛啊!

整首歌好像是在述说一个人的故事,好有感情~

电梯可能通往喵星!

诶,魔法小白条终于回到他的故乡了?:P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期待续集!

谢谢贺老师的期待 :D

没有形容一下,他们穿什么衣服?丁字裤吗?超人底裤已经是阿嬷内裤了

额,服装方面,我的确没多形容,总之不是丁字裤啦 XD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