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乎上打拼总结:心累

in #cn-shui6 years ago

大家可能根本没有注意到,这几天在Steemit上的活动变少了,甚至连一些好友的帖子都没有看完。在这里和大家说一声道歉。

这是因为自己投了一些精力到“币乎”上面去。

现在形容一下两个平台,如果说Steemit是家的话,“币乎”就是职场。

我之所以这么是,是因为现在“币乎”还不成熟,规则也不公平,超级大户们像超级豪强一样在霸占市场,但在混水中还能有一点点的可能自己也成为一名豪强。每天,为了这一点点的希望,“努力、奋斗!”。希望自己能在那里赚到钱。

而这边Steemit,我来的时候格局已经形成了,而且是一个稳定的格局,大家和和气气的在这里写作,交流。真的像一个家的氛围。

和大家一样,肯定更喜欢Steemit,希望Steemit能更好,每一次在“币乎”上拼累了,回来看看都能高高兴兴的,和大家一起交流交流,写点无关痛痒的文字,吐槽一下想吐槽的人。

原谅我的势利,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写这种东西不像我的风格,但确是有感而发。

Sort:  

好像服务器就没正常过,等正常了再过去玩耍下!

现在服务器基本正常了,就是水太多。

并不喜欢币乎,所以从注册到现在未发一贴,且几乎也没有时间去看贴。以国人钻空子的水平,币乎以后只会更嘈杂,我等平民也就是吃个瓜看大户们玩耍而已。

恩,不知外国有没有薅羊毛的说法,国内已经做到极致了。。。

肯定把每只羊都薅成葛优。

不要抱着掘金的心态去处理这些,会心态更好一些。我现在每天就是看到群里有发币乎的文章,就跑去点赞下,自己一篇都么有写,可能我喜欢steemit现在这种平和的气氛吧。
你如果有写币乎,也可以链接发给我,帮你点赞哈

@rileyge 币乎不鸟我,我也不鸟他~

唉,看淡了什么都好了,关键我现在很多事看不淡。

所以我懒得过去……

是正确的选择。

也统一回复一个: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为了赚钱😍而已,不要笑话我,steemit大神太多,没有我发挥空间。bihu现在比较水,可能会摸到鱼。

最近两三天貌似登不上去了

在Steemit真的感觉有家的氛围,这也是我之所以喜欢这里的理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692.63
ETH 3775.19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