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Great Post sir
I appreciate your valuable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Get More Upvote - FREE

steem.link/sbd

Get 0.1 Steem free on signup !

Great Post sir
I appreciate your valuable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大款。。。跑星巴克买饭吃

到处的饭都差不多好吧。。。

我穷的只能吃麦当劳🍔
还是用优惠券那种

我这里没有麦当劳啊,要开车去找,中午时间不够。

还不错,brownie很甜

原来是这个星星,星球的星。

是啊,有星星的模型,哈哈。

新技能!以后说我带你去看星星,就是去这里,哈哈哈!

是个好主意,不过我已经不需要骗妹子了,以后骗家里孩子可以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47.16
ETH 3160.49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