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 奥林匹克运动会 – 重拾跑步習慣

in #cn-sport6 years ago

很久不見了!原來已經有4天沒有發文章,是我的一個紀錄,原因是我這幾天因為要作一個決定困擾了很久,不過現在決定已經下了,所以我們繼續愉快的steemit吧!

IMG_7239.jpg

所在城市:香港
季節:夏
氣候:天晴
氣溫:28度

運動展示

6公厘跑步

感想

夏日降臨,大家都穿回短衫熱褲了,走到街上,眼睛很忙的同時,我也發現薄薄的衣衫再也蓋不住我拥腫的身軀!尤其是淺色的衣服,看來,是時候要減肥了……

身材,是人類自信的表現之一,當然,有很多朋友從不介意身材,但我還沒有去到這個境界,無奈,冬日時份,就是吃夜宵的季節,上星期在成都時,酒店剛好有一個電子磅,我無聊一磅,竟發現體重已到達78公斤!相比我當年的68公斤,重了足足10公斤,原來,我身體內增多了10公斤的脂肪,所以,我下定決心,回香港後要重拾跑步習慣。

IMG_7160.JPG
IMG_7161.JPG

重新打開跑步APP,原來我上一次的跑步紀錄已經是四月,再上一次是二月,哈哈,還跑得極慢,我重新搜回當年的高峰,雖然不是很快,可是輕鬆的以平均每分鐘5分鐘半跑個七八公里,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回到這個高峰了,現在唯有重新開始吧!!

但無奈,回到香港至今,每天都在下雨,終於到了這個星期終於天睛了,昨天晚上我重拾了跑步。這次跑的是老路線,就是從家附近跑到海邊的公園,再跑回家,大約是五公里的距離。跑的過程還是可以的,但速度實在是慢得驚人,都差不多7分鐘才跑一公里了…所以說運動這玩意,不進則退,為了減肥,只有拼了!

IMG_6DFD77E78E36-1.jpg


Thanks for spending your time to read my articles. I like to share stories of Hong Kong. I wish you may support me and I will keep going!
謝謝你能抽空閱讀這篇文章,我平日喜歡分享香港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follow_aaronli.gif

Sort:  

贵在坚持,加油!还有晚餐吃八成饱,保证你体重很快就下来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6-1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6-1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今日不是一整天都在下雨嗎?

香港才28度,还不算热, 我以为都30+了

因為是晚上,白天都35了

@aaronli, 关注你很久了,一起来搞点事情吧!

原来不发文都是跑步去了吗?

哈哈用4天去跑個步也太誇張了

这个项目适合你!脂肪快淹没到下巴了...
虽然还是很帅,不过瘦一点对健康还是好的
偷偷告诉你,我喜欢肥仔的😝不知点解...
(不过不是那种臭臭的)

其實你是喜歡我

嘻嘻~好衰架~
係不係怕咗我....?哈哈哈哈哈 被安绨钟意..

當年是哪一年?
78公斤也是可以show彩蛋的,真的很有自信

當年是2014哈哈

thats alot of running - not bad aa!

never a lot haha

@aaronli, 运动健酱呀!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烛光晚餐去哪...脸红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04.40
ETH 3243.40
USDT 1.00
SBD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