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好的周末丨奥林匹克运动会#4丨美丽星期天

in #cn-sport6 years ago (edited)

这是我参加的由@ace108举办的美丽星期天活动的作品。

梅子留酸软齿牙,芭蕉分绿与窗纱。
日长睡起无情思,闲看儿童捉柳花。
此诗出自杨万里的《闲看初夏午睡起》,大概意思是说梅子味道很酸,吃过之后,余酸还残留在牙齿之间;芭蕉初长,而绿阴映衬到纱窗上;春去夏来,日长人倦,午睡后起来,情绪无聊,闲着无事观看儿童戏捉空中飘飞的柳絮。

这首诗也非常贴切的表达了这个周末我的心情,轻松而美好,没有压力,没有烦恼,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每个月我都会去我妹妹家里去玩,主要是看我的小外甥女,顺便蹭点好吃的,哈哈~~所以每个月的这两天都是我最放松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就是陪着小屁孩玩耍,哄她开心,每次听到她“舅舅、舅舅”的喊,我都感觉心里很安慰,很踏实


集合2.jpg

这就是我小外甥女了,可爱吧,哈哈,特别喜欢玩水,刚洗完头就抱着脸盆玩的飞起,忘了洗头的时候谁愁眉苦脸了?!
3_meitu_4.jpg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都想笑,哈哈,有你的地方永远都乱糟糟的,哈哈
4_meitu_3.jpg

这个冰激凌放在冰箱里快半个月了,妹妹一直不让小外甥吃,今天在我身边叨叨了半天,终于把他妈给感动了~“赶紧拿去吃了吧,别在这里叨叨了”~如愿以偿~
5_meitu_5.jpg

有个哥哥真好啊~
6_meitu_6.jpg

其实我们还录了一个好玩的抖音视频,在这里就不发了,有机会在跟朋友们分享


这两天光玩了,没有怎么运动,但是一万步的目标还是达成了,哄娃也很累的,哈哈
@tvb姐组织的奥林匹克运动会链接点这里参加

城市:潍坊
季节/天气/温度:夏天 晴 18-25°c
zouilu.png

00.jpg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都动起来吧!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非常感谢!

Sort:  

@mfxqaq,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mfxqaq, 运动健酱呀!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听说你给我准备了巧克力...

hi,mfxqaq, I'm here. 来看你了。O(∩_∩)O哈哈~

谢谢😜

你为啥把脸遮住?

太帅了,怕人嫉妒,哈哈😄

喜欢水?可以开始学游泳了。

有点小吧,还不到两周岁,哈哈😄不过这个建议很好,有时间跟我妹妹说说

你好!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哇你长得有些像张耀扬

一姐好眼力!哈哈

那是当然,我一看见帅哥,我眼力可好了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924.41
ETH 3120.23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