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6】主题—心痛《温柔》

in #cn-voice5 years ago (edited)

https://kg.qq.com/node/play?s=-quTj0-I2RYJW-oA&shareuid=61999e832c2d3e8a31&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_u343690915_l0_t1551604098__

温柔
词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走在风中 今天阳光
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 地的温柔
像你抱着我
然后发现 你的改变
孤单的今后
如果冷 该怎么度过
天边风光 身边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着什么
我从来都不懂
没有关系 你的世界
就让你拥有
不打扰 是我的温柔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不知不觉 不情不愿
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 也没有笑
因为这是梦
没有预兆 没有理由
你真的有说过
如果有 就让你自由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不知不觉 不情不愿
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 也没有笑
因为这是梦
没有预兆 没有理由
你真的有说过
如果有 就让你自由
自由
这是我的温柔
这是我的温柔
这是我的温柔
这是我的 温柔

五月天开演唱会的时候说:打电话给你爱的人,我唱温柔给你听!
可是,歌词里却说: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很多时候想打电话给一个人,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借口和身份。
于是乎就选择了默默关注,然后再潇洒的删除一切浏览记录。
多希望聪明如你能发现一些蛛丝马迹,却又害怕被你发现我的卑微。
慢慢的,不打扰就成了我的温柔!

歌曲《下雨天》里曾说:下雨天了,怎么办,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你才会想起我…

姑娘们,好好的爱自己吧。
温柔爱别人的同时。
不要忘记你自己才是最值得被爱的!

以上是根据歌词有感而发。
懒到极致的我,只喜欢喜欢我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ceci99!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You made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arnival Challenge - Collect badge and win 5 STEEM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米亚
尝试一下
你的歌名

[温柔] 这里不要空格(然后这里放你的链接)

这样会好看很多

好的,谢谢力哥,我一会改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参与好声音~

你好鸭,ceci99!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unai 三妞 在晴空万里 开着拖拉机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冰淇淋面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米亚
为了顾及你的读者阅读享受

文章最好分段,分行。

让你的读者赏心悦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像那歌词一样
阅读舒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喜欢喜欢我的人…

好洒脱的姑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说白了,是有些自私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648.37
ETH 3125.0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