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一群女装糙汉屏幕撕逼,鞭炮挂全身灯笼都成精

in #cn-voice6 years ago

可能有人听说过美国的《鲁保罗变装皇后秀》,鲁保罗是美国变装界最知名的大佬之一,也是史上第一个男扮女装的世界级超模。这档《鲁保罗变装皇后秀》就是由他一手策划,到今年已经开播到第十季;每季的评分都在8分以上。

而在最近,泰国版的《变装皇后秀》也已经开播,节目的主要规则就是一群男生按照要求设计女装并进行走秀。虽然泰国一直有着不少的女装大佬,但是节目中呈现的效果也是十分辣眼睛。变装之后选手们互称“野鸡”,甚至有选手自我介绍说:“鸡不犯我我不犯鸡,鸡若犯我,必让你变烧鸡。”

不仅选手如此,评委更是过犹不及,有评委把鞭炮挂满全身的,有把自己打扮成一碗西红柿打卤面的,甚至还有把自己打扮成成精的灯笼一样,奇形怪状的打扮令人大开眼界。但这个节目给观众们看到了另一个人群的世界,教会人们如何去尊重那些做自己的人。

Sort:  

@escrosilas,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把誓言都写在STEEM区块链里面,一辈子在...

@escrosilas,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therealwolf 's created platform smartsteem scammed my post this morning (mothersday) that was supposed to be for an Abused Childrens Charity. Dude literally stole from abused children that don't have mothers ... on mothersday.

https://steemit.com/steemit/@prometheusrisen/beware-of-smartsteem-sc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2
JST 0.029
BTC 68014.29
ETH 3541.03
USDT 1.00
SBD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