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好声音串烧|谢绝儿歌版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我就知道大家会唱成儿歌,我来个串烧吧,给大家演示一下好声音活动的正确玩法之一哈哈哈哈哈

没有儿歌的动物好声音——串烧版:

巨龙巨龙擦亮眼 《龙的传人》张明敏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龙卷风》周杰伦

你说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 ——《倔强》五月天
凤凰蝴蝶——《凤凰与蝴蝶》朱桦

蝴蝶泉边好梳妆——《蝴蝶泉边》
蝶恋花儿花恋蝶——《等待花开》孟庭美
蝴蝶恋花美——《蝶儿蝶儿满天飞》高胜美
破碎的燕尾蝶——《燕尾蝶》梁静茹
好像蝴蝶飞不过沧海——《蝴蝶》王菲
鸳鸯双栖蝶双飞——《女儿情》
我破茧成蝶 愿和你双飞——《雨蝶》李翌君
有花儿伴着蝴蝶 孤雁可以双飞——《寂寞沙洲冷》周传雄

双飞雁飞,双飞雁飞——《爱你后才知道如何爱你》孟庭苇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囚鸟》彭羚
为什么幸福的青鸟要飞的那么高——《不想长大》SHE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等候鸟飞回来——《如果有来生》谭维维
海鸥飞我的心也飞——《海鸥飞呀飞》方季惟
我是你的金丝雀——《金丝雀》许茹芸
给我一只雄鹰,一个威武的汉子——《套马杆》
窗外的麻雀 在电线杆上多嘴——《七里香》周杰伦
多少同林鸟 已成了分飞燕——《凡人歌》李宗盛
却落得劳燕分飞,各西东——《未了情》
飞鸟和鱼,飞鸟 飞鸟 和鱼——《飞鸟和鱼》齐豫

我是一只鱼——《鱼》姚贝娜
一天到晚游泳鱼呀,鱼不停游——《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张雨生
高举着宝剑放出鳄鱼——《孩子气》万芳
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七里香》周杰伦

猫来了,我被赶到记忆的窗口——《猫与钢琴》许茹芸
波斯猫踮着他的脚尖,波斯猫守着他的爱恋——《波斯猫》SHE

水里游的

看似个鸳鸯蝴蝶——《新鸳鸯蝴蝶梦》黄安
寂寞的鸭子——《鸭子》苏慧伦
再见丑小鸭再见——《看我七十二变》蔡依琳
丑小鸭会变成白天鹅——《童话镇》陈一发儿
看着海龟水中游——《浪花一朵朵》阿牛

树上飞的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正声声地叫着夏天——《童年》
知了也睡了——《宁夏》梁静茹
寂寞男孩的苍蝇拍——《对面的女生看过来》任贤齐
蜘蛛吐丝,画它自己的圆——《女不转水转》那英
是萤火虫在闪烁——《再见萤火虫》王菲
有一只红蜻蜓悄悄飞过你窗前——《晚霞中的红蜻蜓》杨玉莹

不伦之恋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狼》齐秦
荒野上的狼,他为谁流浪——《木兰星》张靓颖
狼爱上羊啊 爱得疯狂——《狼爱上羊》
爱上狼的羊,走在刀口上——《爱上狼的羊》梅艳芳

十二星座

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座金牛双子巨蟹座 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座——《星座》王力宏

十二生肖

就像老鼠爱大米——《老鼠爱大米》
还有我的牛跟着——《信天游》
山下的女人是老虎——《女人是老虎》李娜
兔子先生说——《兔子先生》周深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天路》韩红
蛇行缠绕心中——《红玫瑰》陈奕迅
爱上一匹野马——《董小姐》
才拒绝做爱情代罪的羔羊——《爱情转移》陈奕迅
金色的猴王,银色的妖怪——《说唱脸谱》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回娘家》
那一年回家路上,碰见一条狗——《狗》丁薇
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猪之歌》

混战版

不白活一回,凤飞彩云追,不白活一回,雁叫鸟相随,金翅那个鲤鱼敢玩水——《不白活一回》毛阿敏
打得那狼虫虎豹 无处躲——《通天大道宽又阔》
买了布 打了醋 回头看见鹰抓兔 放下布 搁下醋 上前去追鹰和兔 飞了鹰 跑了兔——《中国话》SHE
好一个中国大舞台,大舞台!五千年龙凤虎跃延不衰——《中华大舞台》


歌词搜索的方法

其实很简单啦,虾米音乐上可以搜索歌词,如下图:

登陆:https://www.xiami.com

然后搜索你想搜的词

然后选择“歌词”

就可以啦

Sort:  

@tvb,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tvb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哈哈,好听好听。还可以加一首:

蜡笔小新: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这么长~

不要儿歌嘛

但这是一首很有趣内涵丰富的好歌啊🤣

那你自己唱一个,不要加到我这里就行了哈哈哈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个脑袋不一般,搜出动物歌名串,
主持活动好多个,还要回复个个赞。

不是个个回复的啦,也是挑喜欢的才回复的哈哈

哈哈,一姐厉害...

61首!鉴定完毕!

我都没数

我数了一下,只会其中的12首……😂😂

哈哈,我也有几首是现学的,每首就会这一句哈哈哈哈哈

好强啊!

我上周就开始准备了,毕竟是我出的题 嘛哈哈哈

你的《咸鱼》我差点以为是原唱!

原来如此! 我明天找时间唱唱!

是的,有很多有动物的歌呢哈哈

真的很喜欢姐的歌声.... 真的真的真的!!!

我嗓子一般,我也喜欢妹妹的声音!

姐,我真认真~ 清唱齐豫的歌好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473.25
ETH 2969.27
USDT 1.00
SBD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