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声音|七首喜愛歌曲音乐挑战D|《花一开满就相爱》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欢迎大家参加 @kona发起的七首喜爱歌曲音乐挑战,虽然这个活动并不要求自己来演唱。不过欢迎大家同时参加两个活动。

昨天唱的是《女人花》, 我印象中是非常低的一首歌了,算是音阶C吧。

今天唱一首不那么低的歌——《花一开满就相爱》,原唱是大姐大那英。我还蛮喜欢她的歌,这首歌就非常轻松的感觉。


花一开满就相爱

春的风,绕过我裙摆
雨停了,天显得好空
那爱呢,它在热闹什么
回忆它留下了指纹,
并没有给生活淹没,
幸福是否会开花结果,
未来未必会来
而你的爱都一直存在
心空出了一块,花季会再来
花一开满就相爱,春风对雨的依赖
我等待,为你飞舞的姿态
花一开满就相爱,离开害羞的女孩
我等来,在你眼中的光彩
春的风,绕过我裙摆
雨停了,天显得好空
那爱呢,它在热闹什么
回忆它留下了指纹,
并没有给生活淹没,
幸福是否会开花结果,
未来未必会来
而你的爱都一直存在
心空出了一块,花季会再来
花一开满就相爱,春风对雨的依赖
我等待,为你飞舞的姿态
花一开满就相爱,离开害羞的女孩
我等来,在你眼中的光彩
花一开满就相爱,春风对雨的依赖
我等待,为你飞舞的姿态
花一开满就相爱,思念晕开染心怀
我窗外,却看不见你走来


下面是广告时间:

哪位朋友有闲置的币乎账号,可以代理给TVB点赞用,点赞收益全归你哈!

差点忘了留联系方式:微信号611644441


下面是糖果时间:

送50000枚HIT币。

注册币车,实名只需填个身份证号。
目前,HIT还没有上交易所,但是等到上交易所去注册,就不会送这么多啦!
注册链接:https://www.yaofache.com/bus/?i=M6ENRH

--

TVB更多花之破声音

Sort:  

@tvb, 不错不错!

对了,漂漂女生节貌似快到了,我是不是要给 @cn-cutie.pie 可可 准备一下礼物了?

很不错哦,女人就像是花一样的美丽,当花开时就是相爱时,这是一种美好,幸福!!

可惜我唱的不好,你应该能听出来。我一是气息有问题,二是节奏感超级乱。怎么办呢,老师有没有什么意见?

意见啊,练习呗,练习吐嘴皮,这个是练气的,对节奏感乱,你应该从慢歌开始练习,听节奏,抓节奏,加油,你会越来越好的!!

非常中肯的意见,厉害啊老铁!

还好还好老铁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客观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题目看了让人有想谈恋爱的冲动。
那英我也喜欢~

快去骚扰老公哈哈

已经没有新鲜感😆

我的币乎还没实名认证……啥也没有……=。=

哈哈,现在就送1万2了,实一下也行,不爱实就不实,反正1万2也是少了哈哈

现在不管什么项目,跟币有关的要提币都的实名……真麻烦……😳

好听也,我在办公室听呢~感觉姐唱歌的风格和猫女有点点像

这首不像吧

我听猫女的歌感觉是在看舞台剧……😄

一姐近期唱了很多关于“花”的歌,看来你超爱这“花花世界”~

一姐,你的声音好好听呀,让我一个五音不全的女生怎么办。。。

朗诵 讲笑话都行呀,又不是唱歌活动哈哈。你怎么会使用这个头像呢,这个东方不败的头像哈哈哈哈我就是搞笑一下哈哈哈

哈哈,一姐,这是林青霞。。。这是她最潇洒的时候,我也要做一个像她一样的女子

一姐,第一次参加三个一活动,还请评阅,开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071.06
ETH 3121.31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