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君王怀,梦回大唐爱 | 反串好声音😂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我本是一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 ω •́ )✧

作为小学毕业就98斤的我来说,从来不知单薄为何物。成年后,每次听到“好女不过百”,总是有如万箭穿心。随着时间流逝,也在滴粒滚圆的路上越滚越圆。


source

前不久看到一篇文章-18个国家美女身材标准What The ‘Ideal’ Woman’s Body Looks Like In 18 Countries, 深深觉得自己只要不在中国和意大利,身材其实都是可以的。ψ(`∇´)ψ

据说盛唐时期也是胖子的天堂?瞅瞅这仕女图,感觉我都得多喝几杯加奶盖的奶茶,多吃几份炸鸡才能与之相媲美呢~~
        
          source

盛唐时期的“以胖为美”是有一定标准的,它要求体态丰腴,凹凸有致,身体健硕,肌肤白嫩,下巴圆润,尽显雍容华贵,丰腴秾丽之气....

看了这段标准之后,突然觉得,如果把我丢回唐代,是不是也能入个宫选个妃什么的。。。

@tvb姐姐这次的“反串好声音”,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李玉刚,反串就要串个彻底。于是给大家献上《新贵妃醉酒》,妖娆一回~~ψ(`∇´)ψ
如果想听,🎵请戳--> 这里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举杯对月情似天
爱恨两茫茫
问君何时恋
菊花台倒影明月
谁知吾爱心中寒
醉在君王怀
梦回大唐爱

欢迎可爱的你参加 @dapeng 首办的 @tvb不遗余力举办的 #21期反串好声音-->活动链接


感谢有趣的你听我胡说八道( •̀ ω •́ )✧ @veronicazhu 祝你有个愉快轻松的周末(づ ̄ 3 ̄)づ

Sort:  

我又来听歌啦~话说我好羡慕高个子的人😂人家都说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我俩都占全了,哎(´▽`)

哈哈哈哈...说的我好想立马跑去杭州一看究竟!!😂😂😂

来来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我也觉得我听的歌停留在十年前,甚至可以说停留在初中高中那个时代了。现在偶尔学会一个新歌,还是因为看了某部电视剧来着😂

哈哈哈~是的...简直一样一样的.../捂脸

一看究竟~

感觉好意味深长的波浪线~😂

你这条怕是意犹未尽的波浪线吧~哈哈!

我把肉都刮掉也得过百。。。。
问题我不也高,且平胸。。。。

姐,我和你一样,哈哈哈,估计还没你高。。
只能说。。我们头大?😂😂😂

@veronicazhu,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 ̄o ̄) . z Z晚安,小可可~

哈哈!同感,不敢回国去面对苗条淑女们!

哈哈哈哈!😂😂
人家都是小鸟依人,而我是大鹏展翅。。。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小可爱~

封面图片碉堡了哈哈哈哈!周末愉快😘

哈哈哈😂
周末愉快哦,亲爱的苹果😘

那个中国P到好像蛇精女这样 O.o

我觉得同样是瘦,意大利那个性感多了~😂

不容易啊,点赞!

哈哈哈😂谢谢贺老师~

唱的真好听

谢谢呢~😊

@veronicazhu,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淘气包,long time no see~

你是遗传的多肉么。

多肉?!你当我是植物吗。。

多肉不是很可爱吗哈哈。

哦~原来是夸我~那好吧~
😎😎😎

再夸一下,这首歌高音部分挺难的,需要中气十足才行啊。

...( _ _)ノ|我不禁会想,你这是在夸我唱功好呢,还是说多肉底盘稳~

对了,想起一个笑话。最近又胖了,打电话时一笑,脸就能碰到挂机键。

你是个坏人,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32.97
ETH 3169.28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