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還有你 《 华语好声音》

in #cn-voice6 years ago

大家好,唱歌这东西在我脑海里已经差点忘记了,
我以前的歌友们都各有各忙,已经很久都没有到 KTV 去唱歌了,
不知道你们也是不是和我一样。

很高兴也很感谢 @wilhb81 要我来参加玩玩,他說人多热闹些 :D
我也很興奮但我在想,不知道如何录音然后post 进 Steemit 这里来,
随后看到 @tvb@wilhb81@pizzapai@janicechua 还有其他歌手用的方法之后才明白,

还有谢谢 “华语好声音”活动的创意和设计来自男神 @dapeng@tvb 一姐,
辛苦你们费心思的搞这 cn-voice 活动。

~~~~~~~~~~~~~~~~~~~~~~~~~~~~~~~~~~~~~~~~

我觉得再好的歌声都需要人来支持你,没有你们什么也不是

所以带给你们这首歌《至少還有你 》


至少還有你
~~~~~

作词:林夕
作曲:Davy Chan
编曲:刘志远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 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 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 形影不离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许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44090678

至少還有你.jpg

Sort:  

赠联一幅:
酣歌无限堪回味
心曲几重似忘情

赠联一幅:
酣歌无限堪回味
心曲几重似忘情

哥们太捧场了,活动公告还没发,歌声就飘来了,我一夜没睡,我明天白天再来倾听亲的好声音哈.

辛苦你了。

哥神!不知道愿不愿意和我合唱一首?你最珍贵!来!

高手来了!太好听了

谢谢夸奖,其实我也唱了很多篇。

我看出来了,你们马来西亚的都是好歌手!
不对不对,我不是看出来的,我是听出来的!!!

这是好怀念的一首歌。以前念大学时经常听朋友哼哼唱唱。

對,她歌的節奏很好聽,我也好喜歡。

@watersoo 大哥,你的歌声真的是太令人震撼!原来你是歌神级别的,失敬失敬~

我得多向大哥学习。。。

谢谢 @wilhb81 你,我很久没唱了,唱前不断练习了好几篇,这歌不算太高音,还可以不然我就走音了。。。哈哈哈

很久没唱都有如此水准 - 如果多联系就不得了。记得要参与第九期的华语好声音 :)

好的大家加油,有时间就去唱了。

性感又魅感,嗓音俘虜了多少迷妹!

沒有啦~太誇張了你,你也一起來參加多人好玩。

Cool! I follow you. I give you a vote!

哇,张学友!过年回老家,看各种亲戚,终于有时间倾听了,一听就震到了,十分像张学友!

哈哈哈~~有带一点点学友的感觉, 以前唱得太多他的歌,所以有点模仿他的,TVB姐你的老家在哪里? 祝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利,青春美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232.75
ETH 2977.74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