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持有 Mini 幣,不用鎖倉,便可以獲得點贊。(現時大約350天才回本)
若我有餘款,我會買入一些來儲。
因mini的貨幣持續有需求,創辦人會不斷抬高價格,越來越貴了。

!shop

對我發現那些點贊幣如JJM,幣價持續高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現時很多幣都金額較高,自己也怕到時害了新手,故也沒介紹了。

您可看看 cats and kittens 兩個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柔!
@honor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2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分享多一樣,現時,我與 村長@ericet 發帖,其實不是為 Steem,而是全在擼 KRWP 韓元穩定幣。
現時,透過 Steemcn.org 發帖後,收益直接可選擇轉至韓元穩定幣,有點贊之餘,也有穩定幣的價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過我現在steempress已去到18%點贊了,很難取捨哈哈

那繼續擼Steempres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168.03
ETH 3172.7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