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心动,何以等待

in #cn5 years ago

最近习惯性的说某某人啊,物啊有毒,当然这里的有毒应该给打上双引号“”,就拿我们亲爱的steemit来说吧,自从来这里之后,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了,一个月,两个月,知道后来的半年之久,一篇又一篇的文章烙印在了这个神奇的地方。

我喜欢steemit的文章奖励机制,这不至于让我没有生活费,花一点点时间,写一篇文章,这可以是故事,也可以是自我点评,更可以是参赛作品,在一个好的社交环境下你就可以获得那让你高兴的点滴收入,并且继续下去。

steemit也有它的特别之处,特别受币价的影响,从打算挣钱传度之后,Steem的价格就持续走低,总觉得没有个底。那么你为什么还留在steemit呢,大概是心动了吧,时间是心动剂,正因为对steemit的心动,我们留了下来,并给予最大的努力。

太阳始终会从东边升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因为我我们有共同理念,所以才齐聚在这里,老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说得对极了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奖励是对我们文章的肯定,写的东西得到大家欣赏会很有成就感🤓

这个是的,奖励,社交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