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来个“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又是星期天了,昨天朋友的电话打断了我的思路,朋友邀请我去钓鱼。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去水库钓鱼,对于我们来说,去水库钓鱼不是以钓鱼为主要目的,更多的是为了修养身心,吹吹风,晒晒太阳度过一天。


自从我修道之后,我就果断的拒绝杀生了,而是开始挽救生命,挽救那些在有些人眼里微不足道的微笑生命。对于下周一的垂钓,刚开始我心里犹犹豫豫的,还想着要不要去了,但是不去又不是,去了呢肯定要钓鱼会杀生,所以果断的选择了“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姜太公】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是我国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在神话《封神榜》中姜太公名叫“姜子牙”,是周文王“姬发”的国师。当年就是姜子牙在湖边进行垂钓,而且是直鱼钩,周文王姬发路过时笑着问道姜子牙:“先生这般垂钓,鱼儿怎可上钩呢?”姜子牙泰然自诺的回于周文王姬发“愿者上钩”。所以后期就有了“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对于垂钓,我会选择没有鱼饵的钩子进行垂钓,这样就不会伤害鱼儿的性命,即使有鱼饵,待鱼儿咬钩之时不去扯杆便是,总之不伤其性命。在因果承付中,有你伤其性命,被伤性命者有权向伤自己性命者讨债的权利,自古就有“欠债还债天经地义,欠命换命,理所因当。”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Introducing DCLICK: An Incentivized Ad platform by Proof of Click. - Steem based AdSense.

Hello, Steemians. Let us introduce you a new Steem B...

logo

This posting was written via
dclick the Ads platform based on Steem Blockchain.

Sort: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