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创意设计——为瓜叔@aellly设计steem【Logo】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1

人的一生会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而每一个角色都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身份。在生活中你会是一位好职员,在家中你是一个好老公,你是一位好父亲。或者说你是因为拥有不同技能,以此自己开始拥有了多个身份... ...

在生活中,我也拥有着多个身份。在十年间我的身份是一位音乐唱作人,不仅翻唱别人的歌,我自己也写歌唱。十年后我成了学生眼中的好老师,尽职尽责。

结束了教师生涯,我的新的身份也正式确定。我成了steem社交平台的原创作者,并且一直以这个新身份奋战steem社交平台。

在后期的发展中,随着内容的广泛,会涉及到一些与内容相符合的图片。从那之后我开始了设计之路,我学习了设计,也正是从那个时候一个新的身份诞生了——设计师。我很喜欢这个新的身份,因为我可以自己设计Logo,拥有自己的原创图片。

在steem我曾经帮助过#malaysia团队设计过文章足底横幅。这是我第一次在steem接单子,这也促进了我的成长。

2

只要用心还是可以做到的。在5月最后一天,瓜叔@aellly联系了,请我帮他设计一个Logo。他说这样可以提升他文章的档次。

面对他的请求,我答应了。那么以下是我为瓜叔@aellly设计的Logo。待会会有一部分设计理念在下方展示。

未标题-1.png

【设计理念】

整个Logo的设计采用了扁平化风格,通过渐变分层的方式让Logo的图案部分显得层次更加分明,更具有一定的立体感。

在设计的时候我问过瓜叔他喜欢什么颜色。在很多新手村村民看来,瓜叔喜欢西瓜,所以喜欢的颜色应该是【绿、黑、红】三色。其实不然,根据瓜叔的自述,他喜欢的颜色为天空的蓝色。

在所有色调中,蓝色通常被人们视为【安全色】。蓝色可以带给受众者身心上的安全感。在整个设计过程中我采用了【白色&蓝色】形成渐变颜色,从而通过分层的方法来让Logo的立体感更为明显。能带给受众者强烈的视觉冲击,因为蓝色是安全色,比较容易被接受,所以并不会造成受众者视觉上的疲劳。

最关键的还是蓝色,能让这个Logo更容易被受众者接受,也能体现出瓜叔的亲和力。

在图案方面,我才用了六边形,然后其中有steem的标志在其中,这样的设计体现了steem的团结,互助,友爱。然后就是字体方面。

第一行字体,是瓜叔的steem用户名。瓜叔的steem用户名为@aellly,所以在设计的时候字体为大写的【AELLLY】。然后就是第二行的字体。因为瓜叔对西瓜情有独钟,所以我特体将第二设计为【西瓜】的英文单词。

西瓜的英文单词为“watermelon”,所以第二行的字体为大写的【WATERMELON】。

字体方面的设计能在一定程度上让受众者了解瓜叔,了解这位脾气好,特别喜爱西瓜的老男孩。

3

对于这次的设计,我,以及瓜叔都是比较满意的。我喜欢这个Logo,当处于夜间模式下时,这个Logo第一眼看上去好像在发光,而且显得特别的酷。

当我用我设计师的身份来协助我在steem发展的时候,一切有时候就显得有意义多了。就好比我在SCT的时候,我会设计sct和steem有关的海拔让自己在文章中使用,这样更能提升文章的层次感。

就好比以下这个

sct.png

当自己有能力为自己设计的时候,一切就变得容易多了。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设计的Logo,也喜欢大家多多支持瓜叔,我是@abcalen,咱们下期见。


ALLEN LIFE.pn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9/06/logo%e5%88%9b%e6%84%8f%e8%ae%be%e8%ae%a1-%e4%b8%ba%e7%93%9c%e5%8f%94aellly%e8%ae%be%e8%ae%a1steem%e3%80%90logo%e3%80%91

Sort:  

你好鸭,阿兰!

@hertz30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ongxiew 隆哥 迎着闪电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感谢代理11.21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aellly 瓜叔请说感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现在被关在门外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经说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abcall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30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5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感谢轮子。感谢ccav !我只想说,轮子。你的胸垫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客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shop
好犀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1.38
ETH 3157.43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