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_cn新手村今日趣报!!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上了一天班,总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感觉有点困困的。随着工作的深入开展,休息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了,之前我还会睡个午觉啥的,现在午觉成了可有可无的东西了。工作量的慢慢加大,这让我在慢慢的调整自己的状况,昨天还以为今天会被开了呢,看样子只是为我布置了新的任务而已。

因为我的工作内容包括制作都音视频,并发布,刚开始还好,有现成的视频进行编辑制作,但是慢慢的你会被那种真实人物的视频弄得乏力,从而打算以三维动画和二维动画的形式来制作!梦想是没有的,现实是残酷的,无论是三维的还是二维的在学习和制作方面都需要很长的时间,虽然我最近不是很缺时间,但是在这段时间内我听需要时间的。

感谢村里的鸭鸭@pgr,今晚就三维动画的制作和他进行了沟通,都通知后就我县的情况来说,这都有些太费时间了,然而发布视频的效率就大打折扣了。但是在交流过程中,小p无意间提到了通过Ps来制作Gif小动画,如果是我给动画的定位是类似于表情包那样的,但是呢表情包也是人做出来的,可不可以以做表情包图层的情况下来制作小动画呢,这貌似是可行的。

这里村里真的非常的有趣,让我们来看看那些精选的对话吧!

小P:今天突然意识到,米糕的ID是“honor you”,不是“颤香山”,一直默念城“火奴鲁鲁”哈哈哈哈~
小P:上帝往人家洒满了智慧,唯独我没打伞... ...
米高:@pgr哈,对鸭。
米高:不是honolulu!

小P:都是被我哥传染的,原来杀真的可以传染!
软扣扣:摸摸你的猪脑袋小P~
@abcallen:对对对,没得救了。

小P:不行,这么傻一哥,我不要了,扔了算了,谁要谁捡。
@abcallen:你哥就没打算要你啊!走吧... ...别丢人了!

软扣扣:对对对~走吧没别丢人了~

哈哈哈哈,新手村每天都是这么的有趣,如果还想得到更多精彩的话,请进入新手村哦!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9/03/steemit_cn%e6%96%b0%e6%89%8b%e6%9d%91%e4%bb%8a%e6%97%a5%e8%b6%a3%e6%8a%a5%ef%bc%81%ef%bc%81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的確每天都會回心微笑一會,放鬆著壓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错别字太多,重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阿栏家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