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春游日

in #cnlast month

老大又又又去春游啦!我陪他照例去超市选购春游日需要携带的饮料零食,这时他居然问我,为什么我教的高中生不去春游?是啊,春游是幼儿园小朋友和小学生的专属福利,可怜高中生一天到晚奋战高考,学习时间都恨不够,所以,该他开心嘚瑟了!

往年春游无非就那几个目的地——湿地公园、响水六坊,今年老师们来了新意,去老天梯上吃柴火鸡、包饺子、放风筝。听起来相当不错,别说孩子,我也想去啊。

可是春游日我有半天的课实在走不开,每一组又只能有两名家长代表陪同春游,而老大在春游结束后,说希望明年春游我能请假陪他一起,为啥?因为他说别人家的家长都好温柔……

呜呜呜……我瞬间不知道说什么。

群里不停发孩子们开心玩耍的照片,一起围坐包饺子,在天梯上放风筝,做游戏,吃了柴火鸡还人人打包回来,践行节约理念。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588.80
ETH 3006.18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