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NA被引入中国

in #cn6 years ago

目前,遗传学领域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任何技术,并且没有任何技术放缓的迹象。每天都会发表数百篇论文,甚至很难读出这些题目,更不用说牢牢掌握科学了。这是人类的美好时光。随着这项科学的发展,我们可以期待看到个性化医疗的变化,对大多数人来说,这听起来像是科幻小说。我们可以很快期待这项技术消除可怕的疾病,延长我们的生活,并普遍改善人类的意义。现在正在发生,这非常令人兴奋,直到你问一个问题......

“谁来控制它?”

大多数所有粉丝都可能意识到,当集中管理机构控制我们的资金时,可能会发生不好的事情。我敢打赌,很少有人想过当我们的DNA采取集中控制时会发生什么。谁决定我们中的哪一个获得所有神奇疗法和300个健康年限?谁决定你是否可以给你的孩子一个惊人的智商和身体优势?

有人说过; “信息就是力量”。我可能会说“遗传信息就是生命的力量。”中央政府(我指的是政府和大型企业)需要这些信息。想要你的信息。他们向您收取的费用远低于处理您的信息以获取信息所需的费用。我甚至被告知,在我自己的州,侦探正在询问犯罪证人以获取他们的DNA样本。不只是嫌犯 - 见证人。这对我来说似乎有些不对劲。当企业(利润机器)和政府(通常只是想要更多的权力或保持权力),想要你的东西时,在你放弃之前问问为什么可能是个好主意。

EDNA的存在是为了将权力掌握在它正确属于的人手中。
你的DNA是你的,我的是我的。

目前发表的科学清楚地理解了我们DNA中大约1.5%的内容。如果你愿意请原谅这个比喻;就像我们每个人都带着一个宝盒一样,即使我们这些偷看盒子的人也只看到了那里的一小部分。为什么有人会在不知道里面是什么的情况下把那个盒子拿走?或者更糟糕的是,付钱让别人拿走他们的宝箱?

但这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EDNA在这里帮助您抓住您的宝藏,并帮助您了解您的盒子里有什么。

该项目处于什么阶段?

我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原型,可以将唾液样本转换为数据,从而可以安全,经济地存储未加密的数据。我们已经开发了一个程序,样本可以来到我们那里,标记没有任何公钥(所以我们没有身份数据),我们可以填充该密钥的钱包,并能够重新组装DNA。这将信息的控制权交给DNA所有者。

我们最近为所有在Genesis Snapshot上拥有100个或更多EOS的EOS持有者以及在我们网站上注册的少于100个EOS持有者完成了一对一的Airdrop。

我们聘请了一大批EOS开发人员来增强我们的eosio.token合同,以便能够提供额外的代币,这样我们就可以为那些愿意将代币存入一周,一个月或一个季度的人提供额外的EDNA代币支付 - 所以当他们等待EDNA DAC成立时,他们可以获得一些被动收入,并接管某人如何在持有EDNA的同时赚钱和/或异常销售他们的DNA,同时仍然保留所有权。

就在本周,我们与一个惊人的分布式交换联合起来,是的,任何有EOS的人都可以在那里购买EDNA。我们认为它们是一个很好的讨价还价(目前)。交易所是DEXOS - 它们现在处于测试阶段,但是一旦人们看到他们正在做什么,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有人会再次想要集中交换资金。不是当你可以消除KYC和交易纯粹的开源EOS合约钱包钱包所有即时可见链。这项技术有可能彻底改变我们使用交换的方式,我们EDNA非常高兴能够在早期阶段与这些创新者合作。

我们并没有采取任何手段,但我们接下来需要做的是让市场为我们的代币找出合理的价格。这将使我们能够将实验室能力扩展到生产水平,并向世界敞开大门。

您的官方网站提到EDNA的最终目的是结束由遗传疾病引起的人类痛苦,改善健康的长寿,并确保DNA和DNA修饰的未来受其将影响的人类的支配。在您的项目中使用区块链技术(尤其是EOSIO)有哪些明显的优势?

任何完全理解我们试图解决的问题的人都会想到“为什么不把我的DNA锁在安全的地方。那么我只能把硬盘给我的医生或我的基因顾问?“作为过去多年的巨大隐私倡导者,我当然可以
cn.jpg

Sort:  

Congratulations @adysh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4 posts in one day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473.25
ETH 2969.27
USDT 1.00
SBD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