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吐槽大会之化妆品的暧昧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中文名 雷庄儿。英文名记不住了。
以往的一年一度香港小姐是件很隆重的事。
忘了从那一年开始。我不再看香港小姐选拔赛了。
从去年的香港小姐后,我彻底把【翡翠台】遗忘了。
那选的压根不是美。
比的是谁的化妆好,和赵雅芝相比。进几年的香港小姐我只能说“呵呵”
上图是去年的冠军来看,我女儿已经不需要化妆也美得可以选世界小姐了。
从海选到决赛,能看到几个是好看的?
全部都是网红妆。美吗?不美吗?好看吗?不好看吗?记不住了。全部都是一个样了。
选美比赛结束后,我也忘记冠军是长什么样了。
如果非要说谁是冠军。好吧,我只能说某个化妆品是冠军。
这获奖感言上,我把电视机关掉了。
给她重新设计一个获奖感言。
“谢谢,谢谢这次主办方。
谢谢我的经纪公司。
谢谢我的父母。
谢谢TVB。
谢谢XX唱片公司。
谢谢XX这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如果没有他。我不可能走到现在。
谢谢XX化妆品,可以给我这次挖坑的机会。让我又一张网红脸。简直把所有人都坑了。
我以后还会继续努力买【坑牌】化妆品。无私的坑电视机前的观众。
谢谢”

下面是港姐选拔赛广告时间。本栏目由:
@circlepoint迷路·迷恋 | “三个一”活动`
@chineseman BTC/USDT多次探底震荡,即将面临方向性选择'
@tvb 畅所欲言好声音|绕口令《鹅》【欢迎模仿】
@kidsreturn 新手村首届【画浣熊创意大赛】开始了!
无偿赞助

Sort:  

@aellly,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erealwolf 's created platform smartsteem scammed my post this morning (mothersday) that was supposed to be for an Abused Childrens Charity. Dude literally stole from abused children that don't have mothers ... on mothersday.

https://steemit.com/steemit/@prometheusrisen/beware-of-smartsteem-sc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2858.15
ETH 3112.97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