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激情派对|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原本以为朋友过生日可以开开心心的过.
没想到会出现这种状况.
事情在前天晚上;
9点打的到朋友家。9点半开始Happy.
玩到12点半楼下的人来敲门说把音响关小点.
我就从100分贝关到80分贝.
1点钟那个该死的老头又来敲门说.
“年请人。你们玩也要考虑别人啊!把声音关掉好吗?”.
屋子里跑来一个年轻朋友(我们这边的人).
对着老头说“去去去!我们哥们开心关你鸟事啊”.
两点种110来了。原来那个混蛋老头报警了,该死!!
这老头真他妈的欠抽.
110那边的人:对我们警告.查身份证.
我们这边的人:底着头说好话,认错。
那个亲爱的同志在折腾1个小时后也走了。
那个该死的.混蛋的.不可原谅的老头一定在下面偷笑。
寿星气不过来拿出个热水壶。往楼下的那盆[君子兰]就倒.
可怜的花儿就这样的摧残下干死了.
20分钟后.那个糟老头又来敲门.
还把那花带上来了.
屋子里又跑一个年轻人出来。手里还拿支棒球棍.
3分钟后听到楼下好象有人在报警的声音.
靠~~~!死老头你也太过分了吧。好好的生日给你糟蹋了。恨啊~~~~!
我们各自神佛归位了好,等一下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撤退!

走在大路上,我很不服气的踢了一下垃圾桶.
那垃圾桶连飞带滚也有20米。我的鞋子也跟着垃圾桶飞呀~滚啊~!
突然后面有人在叫我,我回头看看是谁。
不好~~~!是扫垃圾的阿婆!!~天啊~~你也来得太是时候了吧~!
跑过去捡起鞋子一个字“跑”
阿婆还死不服输,还差点就赶上了。
我只听见阿婆嘴里:%……—¥%¥##¥%)))!*…………
不知道在骂什么。
也不知道被追了多久。我都跑不动了。回头看看阿婆还在追.
你个死老太婆手也太黑了吧。就算上吊也要喘口气啊!没必要你这样追吧
从龙湖沟追到汕头人民广场。
被她追到天亮了.
海滨路上的那些老不死的都出来打太极了。阿婆还在追.
有个老头抓住我的手。我企图挣脱开。可是没用。那老头力气很大。而且我体力也不支了.
只能回头大喊“妈。你别指望我和那个女人结婚。我死也不回家。”
那老头看见了以为是家里事就放手了.
谢天谢地~!马上坐到出租摩托车上。
跟司机说。带我到一个有厕所的地方。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类同,属于巧合。
😁吐槽大会#11开始啦! 😁Funny contest #11【请留意对标题要求的改变】

Sort:  

@aellly, 墙都不扶就服你,月旦评高达!

@aellly, 参加月旦评的同学都好厉害,小可可一定支持你哟~~~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笑抽了
太有才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有一天我也会老呀。唉,虽然是作的,也未免太那个了吧。

最后这一句是亮点,太精彩了!!

哈哈哈,你连妈都叫上了哈哈。这不是真事吧?

死老头,死老太婆。。。。。
虽然是非常非常的好笑,但还是希望这种不健康的称呼以后不要有呀。不然会被新加坡 马国 及世界华人笑话咱们大陆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332.82
ETH 3146.25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