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cn 赞助上头条送SBI终身会员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team-cn 对西瓜集志社的大力支持。


新手村发展速度非常迅速,方向也十分正确。内容充满正能量。
刚刚建的时候也就不到10个人,都是新手。连发个贴都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然而新手村的三位领导:村长@ericet 、妇女主任@softmetal 、村书记@honoru 、耐心的讲解问题。
给村民决绝了数不胜数的困惑。


team-cn.png
村长@ericet 早上跟西瓜说要赞助集志社,西瓜真的很激动。守得乌云见明月。
新手村终于可以当家做主了。这里面得到很多cn区的大佬支持。真的很多,西瓜致谢那些帮助过新手村的大佬。非常感谢。
西瓜很庆幸也很荣幸 成为新手村里的一员。成为新手村里渺小的一个小村民。


@team-cn 办的活动:【新手村计划访谈】、【新手村会客室】简称老油条访谈、【飞鸽传书】、【新手学堂作业】


@team-cn 赞助的活动:迪比@tydebbie 的【吐槽小会】+【西瓜集志社】。


西瓜集志社,头条得到@team-cn 的赞助,为的就是鼓励写好文章、激励有才华的人、昂扬被埋没的文章有出头日。写好文章上头条。

每个上头条的帖子都能得到@team-cn 的支持,送一份SBI终生会员,SBI可以终身点赞。如果你第二次上头条,还是能得到@team-cn 的派送。点赞力度可叠加。越多份点赞权重更多。


请支持@team-cn team-cn 和 cn-curation 两个标签。

Sort:  

恭喜小瓜🎉我要抱着你努力上头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你真的抱着我,就不是在这上头条了,村里人会说的,要抱等没人的时候。哈哈。

抱大腿何需等没人呀🙈
看样子你是不给我抱 给别人抱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应该是终身吧,不是终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软哥,稍等一下,我打电话给我小学语文老师一下。问她是终生还是终身

Hahhaa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太逗了,软哥竟无言以对!

好像通用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遗憾,我小学的语文老师去世了,听软哥的应该不会错,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赞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美女

恭喜瓜叔贺喜瓜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同喜。机哥

同喜个毛,我没头条的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恭喜瓜瓜,支持
我要努力上头条
加油,加油,加油,写,写,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加油,一起努力。

嗯,最近都有写,就是不好意思找你要广告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瓜叔,入头条的要求有么有?

好文章,优先取活动贴。

瓜叔好样的!

谢谢小智捧场。

瓜叔发达了

轮子想多了,是上头条的人发达了

原来如此

加油!瓜叔!守得云开见月明,转头又见彩虹!哈哈!好像是我自己中彩票一样!

谢谢卡姐。一起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035.00
ETH 3022.97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