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后退无路“吐槽大会”+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漠然回了个首,身边剩下一条狗


本文严重鬼扯跑题,请不要用看诗的眼神看这边短文,不然内伤后果自负。

自从走出校园,就没有再回去过了。
当初身在校园不知道校园的好,校园是一个抚育知识的地方。一个成长的地方。
当走进校园的时候懵懂不经人事,把学业看成一种任务。
儿时的时光一去不复返。那种黄金一般的时光没有好好的珍惜。
玩是儿时的天性。不知道学习是多么重要。

校园生活是留给以后一份美好的礼物。(无价可比)读书不知道是为自己而读,每天的功课和作业把人压得死死的,累得像条狗。逃避读书、抗拒学习。稍微成绩不好的就会被点名或者现在的叫家长。

等到中学时期,青春的脚步无声无息的靠近。活力压抑不住的激情也喷发了,操场上的篮球,放学后单车、耳麦、摇滚。当成一种时尚。还有对某个同学的好感不敢说出来。到现在蓦然回首身边就一条狗。
一些不敢做的事,一些不敢说的话。也只是藏这心里。如果回到那时也许(这还不敢说,谁怕谁啊、赶紧说出来啊!再不说出来就Aot了)

20年后大学同学聚会上,那个曾经不敢面对的女生,提着高跟杯走到她身边。说出了当年不敢说的话(为时已晚)。那段美丽的画面交织憧憬。一下把所有的话都吐出来了,用期盼的眼神看着她。
她悠然欲言又止的说“其实那时我一直等你说出来。鬼知道你那么胆小,老娘真想揍你!我又不会吃了你!!”

好吧,恨自己不恨参天。早知道就跟她表白了。正在想问她过得这么样时,她儿子走过来说“妈,我女朋友找我要Iphone,我先送过去给她,晚点我再来接你”多好的娃啊。还有必要问下去吗?这情以何堪,叫老夫无地自容。人家都快要当奶奶了。
也许再过一两个20年,火化场再次见面的时候,你一堆、我一堆。那时你还认得我吗?
时间谁也无法挽留它。谁也左右它。

同学聚会后各自开车回家。也留下那个女同学的微信,回到家第二天给她发了条信息“那时的你,现在的你,我依然心跳怦然”
一会过后她回了信息“那你昨晚不约我?”(我日了狗了,怎么回事还能约)
“现在约你可以吗?希望你能圆我的梦”
“太迟了,我到机场了。一会就上飞机回去了”(微信,我问候你全家女性的,为什么给我希望有活活的掐灭,我这内伤啊)

标签全写上了,三个一,吐槽大会,月旦评。哈哈,有我这么无聊的人吗?
吐槽大会#11开始啦! Funny contest #11【请留意对标题要求的改变】

Sort:  

@aellly,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月旦评与你同在!

厉害了,瓜叔。你就不怕嫂子让你跪键盘?

偷偷告诉你。俺媳妇不玩steemit

那就可以暢所欲言了

哈哈。木错。尽情车大炮

哈.... 盡情車大炮,都是吐嘈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嘿嘿,幸亏你老婆没发现

哈哈哈哈。会被发现就不会这样暴露自己了。一但暴露了就混不下去了

捂嘴跑开

@aellly,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

我看不是身边剩下一条狗,我看只有一条单身狗?
哈哈你把三个人写成了吐槽大会,笑果非常好!

一姐。这文严重跑题了。。。。捂脸

哈哈,瓜叔威武!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