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居桃花源,写Steemit博客,赚大钱,改变世界😎 --响应 @jubi 第三期谷歌点名梦想活动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20150309_190409_LLS_副本.jpg
周庄的夜晚--摄于2014春

我的梦想并不高,
不要求像好莱坞明星出则豪车代步,保镖随行,海边别墅良多,婚姻不只几度。

我的梦想并不高,
不要求像石油国家的公主们,穷的只剩下钱。

我的梦想并不高,不要求像 @ned那样做前所未有之事业。
只希望辞去那早九晚五工作,不用数着可怜工资,交着昂贵税收。

我只梦想着,
隐居桃花源,写诗做赋,博客上指点江山。
偶尔到外面精彩世界看看,然后像 @sweetsssj发旅游博客,静听比特币大珠小珠落玉盘。

我只梦想着,
终成 @abit的大鲸,时不时给小虾米们雪中送炭,给大鱼儿们锦上添花。

我只梦想着
有那么一天我们都生活在无政府状态的Steemit村,
不再稀罕政府造钱,
咱的货币自己造,
咱的世界咱做主。

说实话,我的梦想并不高。
也许,
就在远方。

响应 @jubi 第三期谷歌点名梦想活动。愿大家都梦想成真💕
谢谢你的关注,评论 @ai-max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ai-max/introduce-myself-while-watching-yorkshire-s-band-performance-against-the-stunning-hall-and-gardens

Sort:  

Congratulations @ai-max!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我的梦想并不高. 我只想赚够了,闲来点一点。到处国外走但帖也不写了。

哈哈,博君一笑而已。现实还是要乖乖的上班,享受平淡的美好😄 有时间到我们这来走走

平平安安就好。过两年吧。可能去欧洲一趟。先存点钱。

平安是福。过来的时候约起:)

You've made it look effortless.

这梦做得可以,挺美好的,能实现就好了……

😜你离梦想挺近了

我也来写steemit博客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2
JST 0.030
BTC 69726.58
ETH 3619.25
USDT 1.00
SBD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