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阳草⇔韭菜

in #cn6 years ago

百度百科:韭菜,别名:丰本、草钟乳、起阳草、懒人菜、长生韭、壮阳草、扁菜等;
以后请不要叫我韭菜,请叫我壮阳草,谢谢!我的被收割,是为了明天币价的勃起。
熊途漫漫,也不用天天看盘了,方正都跌成狗了,看不看都无所谓了,炒币挣的那点儿币就放那里吧,爱咋地咋地。
作为一名壮阳草,以前天天看k线,累的要死,现在解脱了,可以好好回顾下最近这一年的炒币经历,给自己这写个炒币总结,总结下得失,静待下一个牛市!
和大家谈谈个人的看法,可能有些看法和主流投资的定律有所不同,大家探讨探讨。
1.认清自己是来干啥的!炒币投机还是投资区块链的。
首先拿亏的起的钱来炒币。炒币风险极大,比炒股风险大的多,分分钟十个点二十个点的。
亏的起的钱,每个人的家庭背景,家产不一样,亏了不影响家庭生活是必须的。
对于像我这样拿闲钱投机的,不适合分散投资。
2.重仓,不分散。
不要分散投资,重仓不超过5种代币。我说的你可能不是很认同个,与大V的说法有点差异。
本来投入就没有多少,还分散,等于没投入。分散投资是那些资本雄厚的人来玩的,他们资本翻一倍就够他一辈子,我们翻一倍等于没有改变,所以重仓位,研究好了之后押宝,要不财富自由,要不归零。反正也没有什么影响。
3.多了解,精研究。
现在代币几千种,各个领域都TMD结合区块链,你不好好研究,说不定买的就是一个空气币,只是营销做的好。
你我的精力是有限的,再加上可能还得上班、上学、谈恋爱。不可能研究那么多项目,找几个项目就深入研究吧!研究透了,认为值得长期持有,就重仓。
4.币圈的疯狂你得了解。
追涨杀跌,不是一等一的高手,死的比谁都快!股市可能你还死的慢一点,那么在币圈就会十倍的加速度来促进你的死亡。
5.没技术不要学人家做T。
做T,什么时候做飞了,你都不知道。一般人,尤其是小白别学。
不要企图抓住每个波段,要知足,抓住大波段中吃一口就够了,币圈周期快,一口一口的吃,保证每次都吃到,每次本金都安全。
6.主流币,基本没有研究的价值,
炒币,炒的就是信息与分析。币圈和其它行业基本都差不多,一赚两平七亏。你要做的是那个一,你要比那些和你买一个币的更早知道项目的消息,更加了解这个项目。主流币,你基本很难很难成为那个一,挑几个好项目深入研究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33.31
ETH 2887.29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