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區的攝影作品推薦

in #cn7 years ago


(photo: pixabay)

在Steemit有很多非常棒的攝影作品,在 #cn中文區也是如此:

台灣攝影師Aaron @shieha,他發過很多很好的攝影作品。最近Aaron拍了台灣的美女Steemian @lydiachan Some Portraits Of @lydiachan 夜拍Lydia,拍的非常棒,主要看美眉哦!

@liflorence 是個中文區大家都熟悉的旅行博主,她也是熱愛攝影的女生,她的遊記裡面的攝影都很棒。比如她曾發過Exploring Switzerland# travel with Luzern- Interlaken express train 探索瑞士之乘坐因特拉肯的观光火车, 對瑞士美景有興趣的歡迎觀看。

還有其他好攝影:

比如 @nationalpark拍的纽约哈德逊河谷南瓜灯展 The Great Jack O'Latern Blaze

還有 @deanliu 拍的北京胡同

我覺得這些攝影很不錯的,希望介紹給大家。

以上由 @alicelavilaine 精選
sharing is caring.

Sort:  

还有我还有我,虽然我不是专业的只是走过路过随便拍拍的那种……只有拍猫和风景的时候我才会稍微认真一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991.04
ETH 3101.80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