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talk] Exercise Combined With Diet | 锻炼需再配合饮食

in #cn5 years ago

先前我已介绍了很多关于锻炼腹部的运动比如仰卧举腿、眼镜蛇式拉伸、腰椎扭转拉伸、练习单侧腹肌、侧桥、仰卧桥式提臀、掌上压后转身、V字卷腹等。

运动的同时也别忘记注意饮食,有时候虽然每天坚持锻炼但总看不到效果,可能是你吃太多了。摄入的热量超过了每天运动的热量。

但也不是说胡乱的节制饮食,因为这个我也不懂说的偏离太多引起误导就不好了,所以详细的情况我就不过多介绍了,还是去请教专业人士吧。

总之虽然说要配合饮食,少吃,但切不可过度节食,如果太瘦了,再练出了肌肉那身体看起来就有些奇怪了,营养不良了也不好。


Picture from Pixabay

Sort:  

感谢代理10.06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shop !COFFEE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粥粥!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ffeea Lucky you @cecilian here is your COFFEEA, view all your tokens at steem-engine.com Vote for c0ff33a as Witness

你好鸭,亦亦!
@cecili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盡量不吃肉漢堡和薯條---這兩種是較不健康的食物~~~

但是管不住嘴啊,想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