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記得十年前的自己嗎?

in #cn6 years ago
前言----今天在家收拾壹些陳舊的物件,看到小學日記本裏寫著給10年後的自己的壹封信
顿时感慨万千

 十年前是紮著馬尾的初中生,每天早上迷迷糊糊趕公交車去上學,記得有兩次人下車了,書包卻落在座椅上,到了學校才發現,哭著跟班主任接電話打給媽媽,從此壹舉成名,沒想到就這樣迷迷糊糊的也還考上重點高中後來去了不錯的985大學,卻發現自己壹路上弄丟了十年前那個沒心沒肺簡單快樂的自己 

圖片源於網絡

   十年前,那時候我胖乎乎的,標淮嬰兒肥,雖然正在讀初中,,壹面憧景著長大後的未來,壹所好大學、以後的工作、跟喜歡的他有美好的愛情......另壹面奮戰高考,也有對未來的擔憂和不確定,又迷茫......現在每天奮鬥在人來人往的都市裏,此前向往的還好基本都有了,回想那都是我最珍貴的記憶,是我成長的見證 

   翻開日記看到了08年的一片自己的故事,日歷裏記得自己年初跟初戀小哥哥分手了,年中又很期待奧運的舉行,聖火傳遞的時候還和宿舍的妹子們去大雁塔熬通宵,只為第二早占個好地方。那年很迷日本樂壇,日記裏都是些我這些年很少見的名字。日記幫我記著這些事情的細節,又記下了我當下的心情。 所以寫日記真的不能丟呀,這好多年都不寫了,中間的回憶只能靠照片腦補了

   親愛的大家,你們有沒有對10年前自己有什麼想說的?



Sort:  

Congratulations @amy-funny-shar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13.71
ETH 2919.21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