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中医的幸福生活

in #cn5 years ago

特别的日子 这天预约的寂寞并没有来,忙碌的节奏也给了我的悠闲,这是我的生曰也是母亲的受难曰,在这里首先道一声“亲爱的老母亲,女儿遥祝您一定要幸福安康!”
有妈就有家,有妈的孩子是个宝,虽说我不能在妈妈的身边,而心中那彼此惦记的温馨一直在陪伴!在这个日子里,我只想把幸福的每一刻与我最亲爱的人分享!尤其是想告诉您我很好!也希望您安好!
为了留往这时光,把美好的记忆留存,也许是天意,先生今天的公务又刚巧向后推延了一天,我本来所安排的长长的工作日程,也缩短了!一上午的忙碌,为了接连不断的患者,虽然是延迟了下班的时间,最终还是给了我更多了一些的自由空间!凭着这一天的机遇我说什么也要给自已放放假!享受一下公主般的任性,一家人守在一起,吃顿便饭,没有蛋糕的甜密,那种和美真的甜在心里!还有儿子,儿媳给我发来的祝福的红包!真的是满满的幸福!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外面火辣辣的阳光,阻挡我喜欢出游的脚步,不如让这份美好的心情带我梦中一游,我宽敞的家中,有着自然的凉爽,还有那一席的温柔,真正享用一下属于自已的空间自由!适当的午休是生命中的小小驿站,每天都要拥有,然而,大多时日里总是错过,今日难得有此殊权,几十分钟的小息,刚刚睁开睡眼,正在玩弄手机,被一个电话唤起!
我的一位老熟人,即是患者又是159的家人,他在我的精心调治调养下,祛除了顽疾!提升了他的精气神!这不患有多年类风湿关节炎,多年服用激素,关节已经完全变形的他,通过食用159半年,激素量已经减去了许多,预计再过两个月,他就可以停用长期依赖的激素,今天他,自已开车,带着他的老伴,要来满足爱人的心愿,尊重爱人的意愿,把老伴喜欢玉镯的心事了却,他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彩,已经不在是以前的病团团,彼此都是那么友好的相处,最主要目的是以健康为主线!
psb (1).jpg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获了信往,收获了身心灵的健康,而且也让我的玉手镯遇到了有缘人,大可谓值得庆兴的曰子!
让朋友满意而归,这才为我的升心进入主题,此刻已经没有了焦阳,这才是适合出门遛腿的好机会。我知道先生对我的好,今天我就掌一次权,让先生陪伴我消唐时光,而重要的任务是把他的搬影技术,统统拿来,为我拍照,为我祝福!
消遣的边走边散步,起初总有一种为我拍照的激情,而当我们来到无名鱼溏边,看副那么多彩色金鱼时就有些走不动了,我们在观鱼亭里坐下来,像两个大孩子,不停地为鱼儿拍照,这样的场景,真的还是第一次!鱼儿拥挤在一起就是为了抢食吃,而我们并没有准备,只是捡了点散落在这里的馍头片喂用!
我们从天亮玩到天黑,经历了一天的自在,快乐,也收获了不少,美好的记忆!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得到了!但愿幸福的小日子,常伴随,同时也想着把这满满的幸福分享

Sort:  

欢迎中医~ 给你介绍一位同是中医的小迪给你认识 @tydebbie
!shop

Congratulations @amybab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got a First Vote
You made more than 1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 upvot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amybaba 你好,欢迎来到精彩的Steem世界~~~ 🙂

Steem和其他社区有很多不同,新人在早期经常会面临各种困难,例如:

  1. 在Steem上活动是需要能量的,而新人能量很少,发了一段时间帖子没能量了就无法继续发帖。点击此处查看Resource Credits(活动能量):你目前总共还能发表 9 篇文章或者回帖,每天恢复的20%能量可支持发表 3.8 篇文章或者回帖,请控制好发帖节奏;
  2. Steem非常注重版权和原创。很多新人刚加入时从其他网站转载别人的文章发表,马上就会被警告、惩罚甚至加入黑名单
  3. Steem的规则和玩法很丰富、但也比较复杂,新人经常有很多疑问希望解答、有很多知识需要学习;
  4. Steem是个社交平台,初期没有朋友和团队支持,举目无亲、无人搭理,很难生存;
  5. Steem是个应用平台,不仅仅是写作,内涵多姿多彩,如绘画、摄影、游戏、编程等等,但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需要一些时间探索。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建议:

  1. 加入新手村 @team-cn 参与各种活动与交流,和众多的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加入微信群便于提问和互动。想要加入新手村,可以在 @team-cn 的帖子下留言,或者联系村长 @ericet(微信账号:ericet);
  2. 阅读简明的新手攻略,了解新手的基本玩法;如有时间,可以进一步阅读Steem中文社区联合创作的《Steem指南》 (PDF版 / EPUB版) ,关注 @steem-guides 《Steem指南》,详细了解Steem中的规则、攻略、社交和人物。

最后,再次欢迎你来到Steem中文社区大家庭🎉 ,祝你在Steem的旅程愉快!!!

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 @team-cn@cn-hello

你好鸭,amybaba!
@erice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Hello hello
你好
我是小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423.21
ETH 2897.82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