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in #cn5 years ago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执着的寻找我还没有正式开业的中医馆。看到你的满意笑脸,知道了你的病已经去了大半。真诚的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事出偶然,我们从未见过面,只是患者的推荐,手术后的顽疾,已经折磨你了十多年,深深的痛,多年的求医问药倍受煎熬。作为一名高年资的临床医生,特别理解病人的痛。
中医学之路,有着它颠覆不破的古典精髓,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我很有幸在这个大家庭中摸爬滚打了几十年,真的是收获的太多太多……。
善行天下,作为一名医生,最重要的是医德,用心呵护每一个病人,是永远不可忽视的理念。多年来,我可以很欣慰的告诉大家,我做到了,为心无悔!
有人说我,特别招人,是啊!人心都是肉长的,以心交心,诚心交往,人人都喜欢。在我的医学之路上,从来没有高低贵贱。只要在我的面前,都是有求与我的病人,我必须一视同仁,做好对他们身心的呵护。这些年,我堂堂正正的告诉大家,我做到了而且很到位。
谢谢身边的朋友,亲人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让我终于下了决心,筹备了“银川市兴庆区龙驰中医”,这里是一块风水宝地,这里藏龙卧虎,有一大批古玩健将,传播着古文化,用他们高雅艺术,传递着心灵的精致。
在这里我背靠古文化的这座大山,有着几千年的根基,同时,凭着对患者的爱护,潜心研究几十年的医技。这不刚刚筹备好,就赶来了第一位迫切需要的客人,而且,又十分巧合的很送给了“888”.太好了,我们大家都是那么满意。很感激有大家的一路陪伴,感恩你我他,感恩一切,感恩所有的遇见。
psb_WPS图片.jpg

Sort:  

Congratulations @amybab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6256.11
ETH 3036.3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