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广州聚会之感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是特别的一天:参加一个特别的聚会,会见一群特别的人,谈论一系列特别的问题,于我而言是一次意外的惊喜也是不可思议的邂逅。

一场以文汇友的聚会在广州东圃拉开了帷幕,出席活动的有来自香港、惠州的,有留洋博士、有创业人士、有高校教师、还有在读大学生等等,这本身就注定这是一次与以往任何活动都不一样的活动。

活动当天的每个人都留下了自己特独个性的痕迹。对于一直在steemit平台上低产而且群里的活跃度较低的我,无法快速准确地将id与人一一对应,经过片刻的交谈之后,绝不会把id与人搞混,除了每个人独特风格以外,这还真的得益于大伟哥的组织与安排。

刚到轰趴馆门口,就有两个长得一脸稚嫩的小伙子(在校大学生)在迎宾并配发特制的steem胸章,旁边还有简洁明了且不失大气的海报,不怕找不到。
1A21ED79-CB7C-4B9E-8C46-D2413FB0D9B5.jpeg

轰趴馆足够宽敞,没浪费太多空间,室内的装饰偏文艺风,故算不上太华丽,但屋内的灵魂连同他们的肉身足以让人血液沸腾,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起交谈着,脸上满足的笑容,让人不禁想起几行斯宾塞的诗:
他们到达,挤满了小屋,
不找乐子,那儿本来也没有;
休息是他们的盛宴,一切都很遂愿:
最高贵的心灵最容易满足。
3611959F-D3B5-4B8F-A092-947E0DC59E2E.jpeg
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中,大家愉快地交流着,愉快着享受此次的聚会。在某种程度上,这一次聚会的意义早已超越了很多人当初选择steemit的初衷。

在这里非常感谢,@rivalhw@tumutanzi@meixia@lemooljiang@vivia@htliao@maiyude@honoru夫妇、 @mangoanddaddy@bigbigfish@rivalhw @dancingapple @liangfengyouren @lancy 因为你们,让我生命中多了些奇妙的时刻。

Sort:  

谭兄还是如此的猥琐,哈哈。

其实坛子哥真人魅力十足地

一张照片涵盖了多少大神的真身啊

这得归功于拍照片的摄影师,哈哈

希望,越來,越多人參加

是啊。第一次聚会难免有些拘谨,没能和您太太聊上天,借此表白一下她,我很喜欢她,那满满地爱心感觉真的就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还有从您的一声:我太太,让人读出了您们的幸福,您们对彼此满满地爱,看着就让人羡慕。

立即截屏給太太看。

看到您們一家,相處得很開心。

遗憾就是聚会时间太短了,还来不及和每个人好好的聊聊。

来日方长,相信还是有机会的。

确实值得记念。

是的,至今都觉得很奇妙得不可思议

@amymy, 写得太棒了,我喜欢!

顺祝狗年大发,赚10000个比特币哟!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有趣的聚会,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们还是有缘人哦!

欢迎参加聚会

大伟哥,辛苦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451.22
ETH 2929.56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