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要毕业了~

in #cn6 years ago

这是第一次为弟弟写的小文章,虽然是第一次为弟弟写,比给哥哥写的要少,但比给哥哥写的要早(哥哥上四年级才第一次为哥哥写),等弟弟识字了,读到这些文字,也许会觉得很有意思的。

为了应景,先附上幼儿园老师写给弟弟的评语
一,你很聪明,小朋友都愿意和你一起搭积木,你画画很好,很细心很耐心,继续努力哦

二,你是一个外冷内热的男孩,认识你这么久,第一次见到你发自内心的笑还是在妈妈怀里,也许那一刻的你是最踏实,安心,老师希望你在园里也可以开怀大笑,我很希望给你妈妈的感觉,你动手能力非常强,说明你做事很认真,你很聪明,自尊心强,遇事会想后果,老师希望你能更放开一些,勇于表现,展现你更多优点

请允许爸爸替你这样回复老师:

亲爱的老师们,我外冷内热的性格一眼就被您们看透啦 :),说实话,从被爷爷奶奶无比溺爱的环境,到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这么长时间,第一次和这么多可爱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我内心还是有些小紧张的,但我知道,幼儿园的生活才是最真实充实的生活,我会努力做到外热内也热 :)

我想偷偷和您们说,我不仅喜欢积木和画画,我还喜欢运动,我属兔子的,蹦蹦跳跳是我的强项 :),我还会学大人说话,我说的话经常会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亲爱的老师们,我在园里学到了很多很多,比如吃饭,我知道不喜欢吃的可以少吃,但是不能不吃,因为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我还学到很多儿歌和舞蹈,这些都是我特别喜欢的!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559.43
ETH 3092.10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