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刚来steemit 社区,自我介绍一下吧。

自从坛子的博客里看到了steemit 的介绍。就来注册了。我从大学开始写博客,陆续在新浪,在csdn写,然后自己架设了独立博客,甚至自己写了一个博客

为什么我始终在捣鼓博客呢? 我认为写作其实就是思考,人只有在键盘前,整理思绪,把所想所思写下来,才能完成一个思考的过程。一边转笔,一手抬着头幻想也可以思考,但最终落实到文字上,思考才算完整。

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写,需要读,缺了任何一项都是不完整的。几年前,有google reader,我在google reader 上读,gr 不在了,受不了各种网站的无聊新闻和推送骚扰,自己写了一个阅读器 azreader.

在这之前,我还尝试过 medium. 但是,始终没有坚持下来。直到发现了steemit. markdown 的写作方式,可以直接粘贴图片。正合我心意。而且用区块链的方式来构建整个写作社区,这个想法真的太棒了。

在这里写东西,可能赚不了多少钱,但是可以成为一个兴趣,可以让写作成为一个习惯。以后我打算在steemit 上记录 所闻所见所思所及所记。

各位前辈,多多指教,盼望和你们交流探讨。

Sort:  

Welcome to Steem @andrewzhu I have upvoted and sent you a tip

Welcome to Steemit!

最好配个照片——虽然这不是必须。但我相信你是一个真人,不是机器人~

谢谢坛子哥的提醒

I liked it! I can see that you have signed up recently so I thought I'd say hi and welcome you. One upvote from me and we're all waiting to hear more from you!
As you are new to steemit, getting those big upvotes are gonna be hard so you could give @MinnowPowerUp a go. This service lets you earn up to 30% more steem power than just powering up! It's a subscription based daily upvote bot that draws its power from a delegation pool. I have more info on my experience with the system in this post where I explain how I earn over $1 a day from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231.30
ETH 2943.8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