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首歌再睡{我管你}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mmexport1542180242006.gif
也许是一首好歌 也许你正好喜欢呢

分享华晨宇的单曲《我管你》: http://music.163.com/song/32619105/?userid=1514328074 (来自@网易云音乐)
哈嘿~ ~你被我骗到吗
听完这首歌还能睡着觉才怪😂不过你看我发的时间还不算太晚吧 证明这里还是有底线滴😜

记得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感受时觉得华晨宇(华华)的锋芒尽显 虽然华华的歌内容大多集中于这种反抗 不服与叛逆 但感觉这首歌格外的出色

这是一首态度鲜明的歌曲 有着铁骨铮铮的硬气rock风 歌里有羁傲不训的傲气和睥睨霸气之风
歌风独特 声音肆无忌惮的随意 唯我独尊的狂野 跩的过瘾 贱的够味 把经历的孤独 非议 委屈和恐惧都溶解在音乐里一起唱出 再吐出淡淡的微笑 然后扔来一句“我管你” 誓要让听众知道 这个有些迷幻摇滚的男孩 发力时如此硬气!

这首歌在音乐中还有个点睛之笔在于循环反复的众普通人南腔北调的“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不信你查查 一个不多一个不少)

特别欣赏华晨宇在舞台上毫无顾忌完全投入的状态
这一点和陈奕迅特相像 天生会用音乐表达情绪的歌手

整首歌下来表达了华华‘随意一点’的生活态度
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 不应该过于在意他人的眼光

(PS:图片来源网络)

Sort: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2.38%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妹妹!姐姐不是很喜歡現代的歌曲,覺得歌詞和說話沒有兩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妹妹大半夜四点钟不睡觉在这里水。腻害

😄😄!三點就不能入睡了!所以就跟著水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花花的歌,有些还蛮不错的,萍萍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931.79
ETH 3249.50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