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他千百度...你要几度就几度

in #cn5 years ago


一夜入夏一夜入冬 ... 真的是很任性的南昌天气 ... 已经进入春夏秋冬随机播放的模式了...😅

我早上出门穿的是春夏装 ~ 但是我给熊孩纸书包放了一件衣服 ... 让他感觉冷了就记得穿上 ~ 自己也带了一件外套出门上班,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带的太薄了,不够保暖啊 ...😅 毫无波澜地 ...现在又正在下大雨 ...

才刚4月... 前些天温度突然热到30+℃实在受不了...从昨晚开始更狂野的又降温了...温度嗖嗖地降到12℃ ...😂 已经到来四月了还怕你冷不成啊😂 一直在热与冷徘徊着 ...就没法让人好好体会春季的温润 ...春姑娘就是这么任性啊😅每每像雾像雨又像风的这个季节可以让我感受到春夏秋冬的节奏

老天靠不住啊 ...昨天还在穿短裤衩 ...今天就穿棉裤了... 哦买噶(´-ω-`)热傻了 ...冻蒙了 ...冷热交替整疯了 ...真的是众里寻它千百度 ...它要几度就几度啊 ... 😅 😂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4/11/%e4%bc%97%e9%87%8c%e5%af%bb%e4%bb%96%e5%8d%83%e7%99%be%e5%ba%a6-%e4%bd%a0%e8%a6%81%e5%87%a0%e5%ba%a6%e5%b0%b1%e5%87%a0%e5%ba%a6/

Sort:  

冷热交替,要好好照顾身子啊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迎着飓风 开着UFO 念着软哥金句:"你妈带你逛街,别人都问:大姐,你这猴多少钱买的。" 给您送来
烧烤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亲爱哒来的好快呀🤗
会的~姐爱臭美不会玩坏的😅
妹妹你也一样哦~要美美哒哈🌹
@teamcn-shop来点好吃滴给美眉

苏州也一样,这叫满30减20。😎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个30减20...

小薇🌹快来参加好声音活动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的气候也真是任性啊,一下飙升一下狂跌。。。还真是让我们措手不及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呀...这里天气经常是这样哒变脸跟翻书样快😅
谢谢亲爱哒来访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04.40
ETH 3243.40
USDT 1.00
SBD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