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保险工作日志📖(2)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嘿嘿~😺
在阅读我工作日志钱...秀一波我和熊孩纸的晚餐哈~~

近些年来大家对保险意义与功用认知越来越高
而在选择保险产品时大多对保险行业了解不深的伙伴把关注点放到了保险公司大小上,且主观的认为一定要选择市场上大型的保险公司,因为大保险公司资金有保障,不怕保险公司倒闭赔不起,小保险公司倒闭风险很大。
首先,关于保险公司倒闭,我们来看一下法律规定:
《保险法》第六十八条:设立保险公司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主要股东具有持续盈利能力,信誉良好,最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二亿元
《保险法》第八十九条规定 :保险公司因分立、合并需要解散,或者股东会、股东大会决议解散,或者公司章程规定的解散事由出现,经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后解散。 经营有人寿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除因分立、合并或者被依法撤销外,不得解散。 保险公司解散,应当依法成立清算组进行清算。
所以即便是保险公司经营不善,保监会也会指定其他保险公司接手这家保险公司的业务,客户的原有利益是不会受到任何损害的。白纸黑字条款面前,人人平等
另外,保险公司在成立时,必须向保监会缴纳一笔准备金,如果保险公司经营不下去,那么保监会可以拿出这笔钱来保障客户的权益。继续履行保单上的承诺。
所以 最后我都会告诉客户大的保险公司历史悠久、规模大,有更好的品牌的认可度,这是无可厚非的;而小规模的保险公司,因为压缩成本和利润,因此性价比会高很多,两者都有各自的优势。
买保险的主要利益就在合同书里,也就是说买保险主要是看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买保障性的保险“看保障,比价格”。无论大小公司都是要根据保险合同来履行他的保险责任。买保险是合同书里的保险责任条款说了算,而不是公司的品牌大小说的算。

感谢亲们阅读和支持 ~~ 我的保险知识分享希望对你有认知有帮助 💗🙏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持有12.00 NBC(NewBies Coi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

感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迎着飓风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57369.97
ETH 2943.81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