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 【最炫民族风】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1004_091821_com.tencent.karaoke_mh1570152063464.jpg

🇨🇳 56个民族56枝花🌸 56族兄弟姐妹是一家👍 今年为庆祝国庆70华诞🎉 人民日报客户端还特意推出个潮人气的最炫民族风的特色活动呢👍

所以趁着国庆热潮,我来给大家分享这首凤凰传奇哒神曲🎵【最炫民族风】💃💃💃
听听这美妙的音乐🎵🎵🎵这首歌真的很有振奋人心的魅力啊!炒鸡嗨皮炒鸡好听哒🤩 你一定很熟悉啦😄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
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
弯弯的河水从天上来
流向那万紫千红一片海
火辣辣的歌谣是我们的期待
一路边走边唱才是最自在
我们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留下来
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民族风
让爱卷走所有的尘埃
我知道你是我心中
最美的云彩
斟满美酒让你留下来
留下来
永远都唱着
最炫的民族风
是整片天空最美的姿态
留下来
哟啦啦呵啦呗
伊啦嗦啦呵啦呗呀
我听见你心中动人的天籁
登上天外云霄的舞台

也是第一次唱这首歌,没想到随着熟悉地优美旋律🎵律动地节奏嗨翻啦... 居然跟着节拍~~ 灵感秒HOLD住... 朗朗上口一唱就停不下来了... 👻

🚋来跟着我的节奏嗨起来呦!堪称世界神曲节奏呢😎 雷迪森杰特们👯👬👭👭请举起你们的双手 🙌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么👏👏 👏 动次搭次~~~ AV8D🎉 🎉 🎉 跟我一起... 玩 ~ 吐~ 思虑~ 佛~ 来磁go💃💃💃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 hahahaha~~~

凤凰传奇的歌~ 曲风质朴/ 朗朗上口/接地气儿~ 通俗而不庸俗!从歌曲意境或歌词上来说,凤凰传奇的歌很有中国风特色,所以我蛮喜翻凤凰传奇的歌,厚爱无需多言哈哈(*๓´╰╯`๓)♡

而且这首歌还是中国广场舞开山之作呢!听着特带劲😎 每日起床把这嗨曲设为闹铃,是唤醒早晨最佳姿势!让元气满满一整天勒!你一定会有奇妙的开心感觉~ 😇

**🧚‍最炫民族风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 스팀 코인판 커뮤니티를 이용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 2019년 10월 15일부터는 스팀코인판에서 작성한 글만 SCT 토큰을 보상받을 수 있습니다
  • 스팀 코인판 이외의 곳에서 작성된 글은 SCT 보상에서 제외되니 주의 바랍니다.
  • Thanks to everyone who continues to participate in SteemCoinPan community.
  • From Oct 15, 2019, we will provide SCT rewards for postings published on SteemCoinPan.
  • You won't get SCT rewards at all if you create a posting on other Steem Dapps after Oct 15, 2019.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吃了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annepink,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4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100%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12.96
ETH 3549.9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