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几度夕阳红】九九重阳节献歌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1007_134915_com.tencent.karaoke_mh1570436083043.jpg

▶️欢迎点击上面图片或这里链接收听喔~ 很感动哒◀️

今天是九九重阳节,正好全民K歌有个节日活动「九九重阳献歌敬长辈」按照他们提供的歌单里🈶这首歌,但是我打开听到的不是琼瑶剧的那部【几度夕阳红】,也不是原唱潘越云唱的,只搜到翻唱的歌手版本,好吧,我也是翻唱😜 就拿来这底版献唱给我亲爱哒爸妈💕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好美的意境啊🌹那个年代的琼瑶小说剧... 那时的感情清纯、羞涩、留给了我们那个清纯时代的回忆~

我妈比较喜欢琼瑶的作品,同时也喜欢她作词的歌,唱了这首歌给她听,妈妈很开心哦😄 瞬间让她🈶了满满地回忆... 她还记得刘雪华演的李梦竹呢... 我是模糊不清的😅 都是听妈妈讲的,《几度夕阳红》和《庭院深深》是我妈妈最爱看的电视,后来跟着妈妈的爱好节奏,我也翻出来看了点... 仅存的印象就是刘雪华和秦汉,还有这首歌🧡

很模糊的记忆,我妈说她看的又哭又笑的... 不记得了不记得了,我得去找出来看看才会有感觉了

时光荏苒... 爸妈渐渐老去,头上布满了银丝白发,但欣慰地是爸妈身体都还好,只要他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比什么都好~ 经常回家看看,陪陪他们聊天... 唠唠家常,爸妈一定会很舒心哒,长辈的心愿也是希望我们平安健康!人生在世要珍惜该珍惜的生活,有爸妈在我们永远是幸福的孩子💞

时光留不住 春去已无踪
潮来又潮往 聚散苦匆匆
往事不能忘 浮萍各西东
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且拭今宵泪 留与明夜风
风儿携我梦 天涯绕无穷
朝朝共暮暮 相思古今同
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特别喜欢这首歌,有一种历经沧桑的淡然... 琼瑶的诗词功底确实厉害啊!悠扬动人的旋律,刻骨铭心的感情,纯情热烈的年代,人间最苦是情种,依然为剧中人儿心疼着... 都如那青山夕阳... 只叹: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这首歌好听但特别难唱噢😅 琼瑶的悲情调调,唱得我入心入肺滴😂 青山依旧在,我曾少年时,梦一场... 再回首夕阳将至,看淡,,从容面对...

九九重阳献歌敬长辈❤️㊗️我亲爱哒爸妈日日健康幸福常伴🌹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 스팀 코인판 커뮤니티를 이용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 2019년 10월 15일부터는 스팀코인판에서 작성한 글만 SCT 토큰을 보상받을 수 있습니다
  • 스팀 코인판 이외의 곳에서 작성된 글은 SCT 보상에서 제외되니 주의 바랍니다.
  • Thanks to everyone who continues to participate in SteemCoinPan community.
  • From Oct 15, 2019, we will provide SCT rewards for postings published on SteemCoinPan.
  • You won't get SCT rewards at all if you create a posting on other Steem Dapps after Oct 15, 2019.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支持。

你好鸭,萍萍!

@kidsretur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花 迎着海啸 骑着拖把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秦汉。。。刘雪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亲爱哒也知道他们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61.60
ETH 3103.64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