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我愿你知道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电影🎬《97古惑仔战无不胜》插曲《我愿你知道》是首抒情歌曲,有人对这首歌熟悉么,全民K歌友居然现在还有人来听我唱的这首歌诶😅
于是我今天就想分享这首了...原唱是郑伊健,回想起这首歌的剧情是,陈浩南和山鸡看到大天二尸体的时候的背景音乐🎵... 深邃的长夜,兄弟的嘶吼,配上这首歌,把绝望和无助表达的淋漓尽致了!!男人的热血,不仅是勇猛的狂热,还有失意时的孤寂与坚韧情感啊

曾一起风中上路
信可并肩改变命途
问为什么终改不了运数
命运是否真的需要绝对这么做
真友好 难复配合脚步
从今起孤单上路
要找那方不看地图
现在什么都不想有回报
命运若果真想逼我骂我太骄傲
痛哭高呼如何做到最好
眼泪向着冷风扫
挥洒满我路途
但你知不知今天狂哭 我继续醉倒
我愿你知道 风请替我代劳
心却直告尽管我渴望你亦听未到
望天空星星殒落
算不算得一个讯号
问为什么不早些去预告
命运若果真想逼我骂我太骄傲
痛哭高呼如何做到最好
眼泪向着冷风扫
挥洒满我路途
但你知不知今天狂哭 我继续醉倒
我愿你知道 风请替我代劳
心却直告尽管我渴望你亦听未到

觉得这首歌不知唱出了多少江湖人的心声啊!每次倾听都是深深地喜翻...是因为有感情在里,每段恋情都🈶那么伤心的回忆... 付出的总是倾其所有,人生就是不完美,如果遇到爱的人要好好珍惜,错过就不在了...

我就喜翻看郑伊健演的陈浩南,稳重又重情义,男子汉大丈夫,英雄本色也!😻😎坎坎坷坷... 真真假假,谁信谁...痴情一片,谁伤害了谁!不要听花言巧语,要看真正的行动!说的好远不如做的好!患难与共才能领悟啊!...感情的冷暖,历经风雨,才能看透人心的真假!!
热情的,未必能长情!淡然的也未必漠然!用心的感受,方能懂得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愿你知道欢迎倾听喔😊这首歌代表了青春回忆💞很美好哒🌹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99.54
ETH 3203.3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