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9⃣🈷小结🧡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mmexport1564441486336_mh1570348898022.jpg

秋高气爽的开学季9🈷,已匆匆过去了... 现在已经是国庆长假中,我来总结下整个9🈷我都发生了啥好事吧😅

生活 回顾开学以来的一个月,熊孩纸依然是缓慢成长ing... 开学第一星期就被新来老师告状,唉... 欠揍的家伙,一下子就被老师发现他是个磨人的拖拉机🚜🤦‍♀️… 这家伙就这毛病让人气的要抓狂ヽ(`⌒´メ)ノ 不知道要怎样使大招才能让他改正坏毛病!我努力🙉

9月中秋节回家,和爸妈过了个温馨又快乐的团圆时光... 那天真的很开心~~ 与家人一起赏月/吃月饼/看精彩纷呈的中秋晚会,很幸福地度过了💕

工作 整个9月还在增员中,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可以说是一份缘分吧,经常关注我盆友圈⭕️的人终于被我打动了,她说就是经常🈶关注,看我盆友圈被我感染所致,才想来试试接触保险行业,因为之前也🈶平安保险公司的盆友找过她,但她经过自己多方面的考虑再三... 最终还是选择了我,选择了太平😄 感谢盆友对我的认可和支持🧡

相信在未来,我们在保险公司一定会学到很多姿势的,我一直很看好保险行业,不但能使人进步,还能让你有种越挫越勇的精神力量😅咱们一起加油!合作愉快呦~

steem 虽说自硬叉21-22后,有些盆友还是不知内情的没坚持玩下去,比如阿毛好久没见到他了,以前经常一发帖就能看见他来留言的,但是我之前史蒂姆日记就说了 ,帖子收益虽然🈶大改变,没那么高,也有另外的玩法规则,村长就厉害了一直是带着大家怎玩怎有好收益,当然心态好是更重要的

而且现在因为甜心女神的回归,帮助了CN区很多小伙伴,还有我的收益翻翻,所以我们要惜福~ 要好好写贴,才不辜负甜女神的善心好意💖 还有村长带领大家的一片大爱心💗

其他 熊孩纸学习上时好时坏,要好好治治他,老师时常跟我说要严厉对他,不然毛病会恶化的,我得好好练练发狠的威力了

保险业绩要继续努力,懒女人的毛病没人治也是不行的,还是靠自觉吧😅

爸妈身体好好是我最欣慰的,多抽空回家与爸妈亲情加浓稠点

9月充实满满滴过完... 接下来10月继续好好工作生活两不误是最好~ ☺️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持有198.25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8.35
ETH 3125.3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