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超越’BEYOND|旧日的足迹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有木有想找旧日足迹👣哒盆友呢~beyond经典旧日的足迹欢迎来加入合唱喔🤗

我要再次找那 旧日的足迹我要找那过去那梦幻岁月
脑里只有她的脸 依稀想起她心中只想再一看 那面上满是泪痕
每一张可爱在远处的笑面 每一分亲切在这个温暖家乡故地
雨细细路绵绵 心中只想她每次走到街里 路上独对话
在这个黑暗漫长 寂静没晚霞身边拥有一个你 伴着我在路途
每一张可爱在远处的笑面 每一分亲切在这个温暖家乡故地
再次返到家乡里 梦幻似是现在看有多少生疏的脸 默默露笑容
那处一片绿油油 早风轻轻吹听听妈妈低声诉 那旧日故事
每一张可爱在远处的笑面 每一分亲切在这个温暖家乡故地
已过去的不可再 心中只可忆起这双只懂哭的眼落泪又再落泪

黄家驹的《旧日的足迹》让多少游子感触深切啊...旧日的足迹堪称经典中的经典!歌曲开头的钢琴曲和渐进激昂的前奏太让人震撼啦!🌟🌟🌟

曾几何时...每每听到这首歌,总是忍不住会泪眼朦胧...家驹的歌总是让人深入内心,那种有感而发的情绪...点燃你心中依稀的感慨!‘看透天际深处,道上没晚霞’仰望长空...内心那种无助的思乡情怀...家乡的点滴,一切仿如昨天,然而往事一去不返,只能在记忆中寻找旧日的足迹...重温昔日的时光...找寻过去的梦幻岁月✨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今天我也来一首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跟我合唱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会……(⁄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糖...😘😘😘🌹🌹🌹
😅我那有喜欢你合唱版~会唱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Beyond版的我要+6才能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100.35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