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超越’BEYOND|无悔这一生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原唱Beyond 诚邀你支持我翻唱的无悔这一生感谢聆听呦😚

作词:卢国宏 作曲:黄家驹
阳光历次消散别去 无理冲击我心绪 前景没法打算怎么
谁会偷生远方里 每次记忆哭笑 将心意再变改 一分一秒
无意对一切话别 无意却远走他方 没有泪光风里劲闯
怀着心中新希望 能冲一次 多一次 不息自强 没有泪光风里劲闯 重植根于小岛岸 如天可变风可转 不息自强 这方向 无奈静听不舍心声 和我偏偏正呼应 前方或会一生奔波 无悔这一生经过 纵有冷风飘过 将心绪再痛逼 紧守不变 无意对一切话别 无意再远走他方 没有泪光风里劲闯
怀着心中新希望 能冲一次 多一次 不息自强 没有泪光风里劲闯 重植根于小岛岸 如天可变风可转 不息自强
没有泪光风里劲闯 怀着心中新希望 能冲一次 多一次 不息自强 没有泪光风里劲闯 重植根于小岛岸 如天可变风可转 不息自强 这方向

岁月无声地逝去,无悔这一生经过...
据说黄家驹创作《无悔这一生》时,融入了很多年打拼的艰辛,誓要献身音乐的无悔,他无比坚定的信念和永不回头的执着让人倍感壮怀激情!
有的人一生都没有梦想,就好似活在梦中...有的人则为梦想倾其所有,一辈子坚守着内心 ...这首歌beyond唱地很激荡人心!只因听出了他们的感人故事,旋律如此难忘,只因带来了无限的温暖💜
一种沧桑的感觉敢说出无怨无悔的人,一定是无愧于心的,善良有爱的,希望每个人都无悔这一生!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等你们先唱完,我再看看哪首是我会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咦好办法!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糖糖!

@cecil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ellly 瓜叔 迎着飓风 坐着坦克 念着软哥金句:"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你最机灵啦糖~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你领取了pAL空投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100.33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cecil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在艳阳高照 带着娃 念着软哥金句:"上帝往人间洒满了智慧,唯独你打了伞" 给您送来
埃塞俄比亚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