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满月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满月》电视剧《芈月传》的片头曲,一首荡气回肠,极富画面感的好歌~💜💜与影视人物芈月(孙俪扮演)的性格和命运紧密贴切,诗一般的慷慨词曲,浓缩了整部剧的精华💫让人不🈲历历在目啊... 歌曲即有豪情般畅爽淋漓,又有王者之霸气侧漏!!即有历尽苦难的悲壮... 又有绝处逢生的希望!!超感动...

《芈月传》电视剧片头曲
平生留恋
独步炎凉
幸有天留一点温情可享
才能面向
黄沙千丈
涌我心海不可量
世间哀愁
无止无休
离散诀别我来一一从头
我愿上苍
在我之后
让天下骨肉相守
我心将往
玉宇芬芳
爱恨入土方得安详
我心将往
烛火之光
满月
格外荒凉

真的是好稀饭ヾ ^_^♪很好听啊🤩 恢弘大气的感觉... 悲壮的感觉,唱尽芈月的一生啊😭芈月历尽艰辛一生的传奇故事,让人能不禁落泪么!愿上苍 在我之后 让天下骨肉相守!!芈月一生的愿望啊!

非常稀饭孙俪,她的每部戏演的都好😊声情并茂很感人的,端庄美丽而不失俏皮可爱😊喜怒哀乐... 表现的淋漓尽致啊😊赞美👍👍👍我最稀饭看秦惠文王嬴驷和芈月在一起的那段戏,她落泪我也跟着泪流满面的😭她嚎啕大哭我也跟着抽泣不成声满眼泪光😭... 芈月为天下百姓,付出的胸襟让所有人敬佩不已!!!

还🈶芈月的情犊初开... 初次的怦然心动就是子歇与月儿情意,奈何有太多是非,奈何啊... 有情人终不成眷属也挺让人心疼⊙﹏⊙初恋总是青涩懵懂的,与嬴驷高岸深谷的感情还是不可比~

今天就来重温剧情,听听这首歌《满月》和剧情的搭配真的很天衣无缝,凄美不凄凉!感天动地啊💗支持好剧好歌吧ヾ ^_^♪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吃了吗?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drewma 岩哥 在艳阳高照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给您送来
心太软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615.49
ETH 3112.63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