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一天的六一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缤纷哒六月~即是儿童节开场啊(^_^)从早晨开始我的盆友圈就已经各种晒娃豪华套餐了...

还有如我们样成人“熊孩纸”是不是常常感觉自己还童心未泯,觉得自己还青春不老呢😸

有人说,人生有两个童年,一个是父母赠与的,一个是子女带给我们的~~如果你有养育儿女,那么你会深刻的体会这句话!那些和熊孩纸一起玩耍的时光,那些熊孩纸天真的呆萌样儿,有木有看到自己过去的影子呢?每一个童年都是值得记录留念的...虽然我们真的有两个童年(=^^=)


今天宅家一天的六一我陪熊孩纸待在家一天过,天公作美鸭...😂 南昌大清早开始下了一整天的雨...还风雨交加的...正好不用出门花冤枉钱啊...😅

然而却在家跟熊孩纸对吼😡 他今天在家是变态的熊... 没出门还能吃喝嘻哈停不下来...尽然在床上吃东西看电视📺 ...全乱了套!洁癖严格的我怎么受得了呢...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调皮捣蛋累si我了...难怪哇带娃是加快衰老最快元凶,遇到过节更是头疼啊...😖

可是为了今天是孩纸王的节日只有忍忍忍了...想想咱也许小时候可能也是这样让爸妈闹心呢...😂 唉...罢了...我已经被他弄的木性格木脾气了...熊孩纸就是让人哭笑不得...🙆

话说今天即是一个欢庆...怀念...亦或是反思的日子!为啥这么说呢?国际儿童节本就是一个以为孩纸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的反思性质的节日~从古至今,孩子始终是家庭的希望和幸福的基础,是祖国的花朵🌸 国家的未来啊!

昨天5月31号是世界无烟日...无烟日安排在儿童节前一天,就是警示世人要给孩纸们提供一个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特别在公共场合有孩纸的地方...那些嗜烟者们更要严肃反思一下!!孩纸的健康成长是首要...更是离不开家长细心照顾和陪伴的💕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6/01/%e5%ae%85%e5%ae%b6%e4%b8%80%e5%a4%a9%e7%9a%84%e5%85%ad%e4%b8%80/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發現我沒有在看文章,我一直盯著馬卡龍看.....他看起來很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超好吃呢...放这就是引诱人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著跟香港名店的取巧餅一樣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很贵滴...不过别人送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可以,你想到写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写着写着睡着了...写了啥都不清楚...😂你看明白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明白了,我啥都没写,弄了一下午的梯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手机到现在都没弄好...烦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有流口水的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看到马卡龙样流口水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aelll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大雪 骑着飞鸽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贺老师现炒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谢软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279」兒童節特輯:儿童节大食会 + 宅家一天的六一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79.21
ETH 3282.19
USDT 1.00
SBD 4.30